提交 78b82b81 编写于 作者: C chaychan

更新readme

上级 30708d78
### PowerfulEditText介绍###
#### 1.自带清除文本功能 ####
### PowerfulEditText介绍
#### 1.自带清除文本功能
  PowerfulEditText自带清除文本功能,只需在布局文件该View属性中添加funcType,指定为canClear,就可以自带清除文本功能,使用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34,7 +34,7 @@
#### 2.自带密码输入框切换明文密文格式的功能 ####
#### 2.自带密码输入框切换明文密文格式的功能
&emsp;&emsp;PowerfulEditText自带密码输入框切换明文密文格式的功能,目前大多数App密码输入栏一般支持密码明文、密文的显示,如果需要用到该功能,可以将funcType中指定为canWatchPwd,就可以轻松使用这种功能,使用如下:
......@@ -65,7 +65,7 @@
这样开启查看密码的图标就更换了,如果还需要更换关闭密码查看的图标,可以指定eyeClose,引用对应的图标。
#### 3.设置drawableLeft和drawableRight图片大小的功能 ####
#### 3.设置drawableLeft和drawableRight图片大小的功能
&emsp;&emsp;原生的EditText并不能在属性中指定drawableLeft或drawableRight图片的大小,所以一般开发的过程中,一些程序员会采用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引用一张宽高都很小的图片。但是在不同屏幕分辨率下,兼容性就不是很好,比如在一些屏幕分辨率较高的手机上运行,图标会显得模糊。PowerfulEditText可以指定drawableLeft和drawableRight图片的宽高大小,可以指定为多少个dp,这样在开发的时候,可以在各个分辨率图片文件夹中放入不同尺寸的图标,通过设定图片的宽高属性来限制显示的大小,下面演示一下:
<com.chaychan.viewlib.PowerfulEditText
......@@ -99,7 +99,7 @@
可以看到左侧的图标变小了,同样也可以设置右侧图片的宽高,对应的属性是rightDrawableWidth、rightDrawableHeight。
#### 右侧图标点击事件####
#### 右侧图标点击事件
PowerfulEditText同样支持右侧图片的点击事件,如果funcType指定为canClear,则默认点击是清除文本。如果需要进行一些额外的操作,则可以设置回调,比如搜索输入框,右侧是一个搜索的按钮,需要为其设置点击事件的回调。
布局文件: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