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8574762b 编写于 作者: 追求进步的阶梯's avatar 追求进步的阶梯 提交者: dailidong

Update README_zh_CN.md (#1868)

上级 3c9508a1
......@@ -83,13 +83,12 @@ dolphinscheduler-dist/dolphinscheduler-src/target/apache-dolphinscheduler-incuba
### 感谢
Dolphin Scheduler使用了很多优秀的开源项目,比如google的guava、guice、grpc,netty,ali的bonecp,quartz,以及apache的众多开源项目等等,
正是由于站在这些开源项目的肩膀上,才有Dolphin Scheduler的诞生的可能。对此我们对使用的所有开源软件表示非常的感谢!我们也希望自己不仅是开源的受益者,也能成为开源的
贡献者,于是我们决定把易调度贡献出来,并承诺长期维护。也希望对开源有同样热情和信念的伙伴加入进来,一起为开源献出一份力!
正是由于站在这些开源项目的肩膀上,才有Dolphin Scheduler的诞生的可能。对此我们对使用的所有开源软件表示非常的感谢!我们也希望自己不仅是开源的受益者,也能成为开源的贡献者,也希望对开源有同样热情和信念的伙伴加入进来,一起为开源献出一份力!
### 获得帮助
1. 提交issue
1. 先订阅邮件开发列表:[订阅邮件列表](https://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zh-cn/docs/1.2.0/user_doc/subscribe.html), 订阅成功后发送邮件到dev@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
1. 先订阅邮件开发列表:[订阅邮件列表](https://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zh-cn/docs/development/subscribe.html), 订阅成功后发送邮件到dev@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
1. 联系微信群助手(ID:dailidong66). 微信仅用于中国用户讨论.
### 版权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