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3771b842 编写于 作者: Eric.Lee2021's avatar Eric.Lee2021 🚴🏻

update

上级 93f2030b
......@@ -33,7 +33,7 @@
* 示例3 - 静态手势
通过手关键点的二维角度约束关系定义静态手势。
示例中手势包括:fist five gun love one six three thumbup yeah
目前该示例由于静态手势数据集的限制,目前用手骨骼的二维角度约束定义静态手势,原理如下图,计算向量AC和DE的角度,它们之间的角度大于某一个角度阈值(经验值)定义为弯曲,小于摸一个阈值(经验值)为伸直。
目前该示例由于静态手势数据集的限制,目前用手骨骼的二维角度约束定义静态手势,原理如下图,计算向量AC和DE的角度,它们之间的角度大于某一个角度阈值(经验值)定义为弯曲,小于摸一个阈值(经验值)为伸直。 注:这种静态手势识别的方法具有局限性,有条件还是通过模型训练的方法进行静态手势识别。
![gs](https://codechina.csdn.net/weixin_42140236/handpose_x/-/raw/master/samples/gest.jp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