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结构化算法刷题训练指南

    公告声明

    该项目 暂停更新,迁移至:

    1.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apachecn/Interview
    2. 刷题地址: https://github.com/apachecn/Interview/blob/master/docs/Algorithm/README.md

    事件声明

    最开始该项目是 @片刻@小瑶 为了求职面试所发起的,打算从0开始! 后来 Lisanaaa 说愿意提供他的项目100多道题(该项目来源与另外一个小哥哥 KrisYu的Github,也有同意的邮件授权!),后来组织就删掉了原本建的项目,使用了 Lisanaaa 的项目。

    由于 Lisanaaa 个人商业化原因,主动删除他自己的代码(https://github.com/apachecn/awesome-algorithm/tree/master/docs/Leetcode_Solutions/Python, 其中包括组织部分人的更新和优化), 严重损害了读者和各位贡献者的权益。所以组织和他解除了关系,直接清退

    在项目归宿上面,我和他有进行深入讨论,但无法达成共识。这个项目如果给他,他名利双收,损害了组织和其他贡献者的权益,组织和其他贡献者拒绝接受!这个项目如果交给组织,他不同意,他说这是他的项目。(说实话,我真的蛮想笑),所以该项目不再更新,迁移至新的项目上,该项目会长期冻结,以警醒ApacheCN,贡献者 或者其他的开源组织!

    事件启发

    以后所有的项目,如果捐赠到 ApacheCN 上:

    1. 请保持项目的协议合法性和开源性,我们都是非商业化协议。
    2. 以后捐赠,就不要再说是你自己的一个人的项目了,这个就是组织项目。(项目成长就不是你一个的功劳!)
    3. 所有在 ApacheCN 平台上的项目,不能以牺牲组织和读者的利益为前提,来牟取个人私利,如果违反,一律清退。
    4. 谢谢 Lisanaaa 逼着我们成长,让我们认清更多的人与事。

    以上内容,ApacheCN具有最终解释权,ApacheCN支持个人基于组织内容做创业,但绝不允许以牺牲组织和读者为前提。

    补充说明

    • 飞龙 | ApacheCN: 如果开源项目有了通用的商业模式,ApacheCN 无疑会是受益最大的。但是我们不能仅仅依赖其他项目,我们要自己寻找变现途径。
    • 片刻 | ApacheCN: 再次申明,如果ApacheCN最大的受益者,那么我觉得最最大的受益者是这群一直在贡献的人,因为文档的负责人就是为热心的人准备的,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申请当负责人,我们的衡量标准就是热心、积极、有责任感;没有什么学历、公司背景、薪资水平、工作年限的要求!至于变现,就是如何利用文档产生价值,让用户和自己收益。ApacheCN 永远都只是一个开源资源存放地,怎么利用,就是各位贡献者脑洞大开的事情了! 而我们几个创始人,也算是贡献者的一部分,一样也需要不断的去寻找变现的途径,和ApacheCN 达到共赢,而是独自占有,这的确不符合我们开源组织的气质! 所以期待有想法愿意参与变现的人,从而实现ApacheCN和贡献者的共赢,而不是单方面!

    项目简介

    项目永久冻结,迁移至新地址: https://github.com/apachecn/Interview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49

    全部贡献者

    开发语言

    • Python 73.3 %
    • Java 2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