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BUTING.md 1.6 KB
Newer Older
W
init  
wizardforcel 已提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 贡献指南

> 请您勇敢地去翻译和改进翻译。虽然我们追求卓越,但我们并不要求您做到十全十美,因此请不要担心因为翻译上犯错——在大部分情况下,我们的服务器已经记录所有的翻译,因此您不必担心会因为您的失误遭到无法挽回的破坏。(改编自维基百科)

原文:

+   [在线阅读](https://apachecn.github.io/cs61b-textbook-zh/en/)
+   [PDF](http://inst.eecs.berkeley.edu/~cs61b/fa17/materials/book2/data-structures.pdf)

负责人:

+   [飞龙](https://github.com/wizardforcel)

截止时间:领取任务之后的两个星期(每章)

## 目录

+   一、算法复杂度
+   二、抽象数据类型
+   三、满足规范
+   四、序列和它们的实现
+   五、树
+   六、搜索树
+   七、哈希
+   八、排序和选择
+   九、平衡搜索
+   十、并发和同步
+   十一、伪随机序列
+   十二、图

## 流程

### 一、认领

首先查看[整体进度](https://github.com/apachecn/cs61b-textbook-zh/issues/1)以及 ISSUE,确认没有人认领了你想认领的章节。
 
然后发布 ISSUE,注明“章节 + QQ 号”(一定要留 QQ)。

### 二、翻译

可以合理利用翻译引擎(例如[谷歌](https://translate.google.cn/)),但一定要把它变得可读!

### 三、提交

+   `fork` Github 项目
+   将译文放在`zh`文件夹下
+   `push`
+   `pull request`

请见 [Github 入门指南](https://github.com/apachecn/kaggle/blob/dev/docs/GitHub)

## 注意事项

+   积分奖励请咨询[片刻](https://github.com/jiangzhonglian)
+   公式写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