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6d75c2d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ch2pic

上级 31529b7f
......@@ -36,6 +36,8 @@
这是斯诺的原始地图。每个黑色条形代表一次死亡。黑色圆圈标记了水泵的位置。地图上显示了一个惊人的启示 - 死亡大致集中在 Broad 街水泵周围。
![](img/2-1.jpg)
斯诺仔细研究了他的地图,并调查了明显的异常。他们都设计 Broad 街水泵。例如:
+ 死亡发生在离 Rupert 街水泵更近的房子,而不是 Broad 街。尽管 Rupert 街水泵直线上更近,但由于街道布局不方便,是死路一条。那些房子里的居民使用了 Broad 街水泵。
......@@ -66,6 +68,8 @@ Broad 街水泵的手柄的拆除已成为一个传奇。在亚特兰大的疾
下图显示了两家公司所服务的地区。斯诺专注于两个服务地区重叠的地方。
![](img/2-2.jpg)
斯诺注意到,S&V 供应的人和 Lambeth 供应的人之间没有系统的差别。 “每家公司都供应富人和穷人,大房子和小房子,接受不同公司的供水的人的状况或职业并没有差别......接受两家公司供水的人或者房子都没什么区别,它们周围的物理状况也没什么区别...”
唯一的区别是供水方面,“一组供水含有伦敦的污水,其中有一些可能来自霍乱病人,另一组则不含。”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