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TensorFlow 2.0深度学习开源书(龙书)

    基于TensorFlow 2.0正式版!!! 理论与实战结合,非常适合入门学习!!!

    本仓库包含pdf电子书、配套源代码、配套课件等。部分代码已替换为Ipython Notebook形式,感谢这位童鞋的整理。

    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juqs

    • 本书被“机器之心”,“量子位”等权威媒体报导!

    • 本库在Github趋势日榜单连续多天全球排名第1!

    • 提交错误或者修改等反馈意见,请在Github Issues页面提交

    • 联系邮箱(一般问题建议Github issues交流):liangqu.long AT gmail.com

    • 高校老师索取PPT原素材等教案,请邮箱联系,并详注院校课程等信息,我们准备好了会第一时间邮件回复

    • 使用本书本的任何内容时(仅限非商业用途),请注明作者和Github链接

    “龙书”生态系统

    简要目录

    初学者交流QQ群

    • 人工智能101学院-免费2群:535205236

    • 人工智能101学院-免费1群:295208768(已满)

    配套视频课程

    适合零基础、希望快速入门AI的朋友,提供答疑、指导等全方位服务。

    项目简介

    Forked from https://github.com/dragen1860/Deep-Learning-with-TensorFlow-book 深度学习入门开源书,基于TensorFlow 2.0案例实战。Open source Deep Learning book, based on TensorFlow 2.0 framework. http://www.ai101edu.com/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5

    John(°_°)… @Dragen18601
    U user670 @user670
    J justidle2012 @justidle2012
    C Christian Clauss @Christian Clauss
    C CHEN Hao @CHEN Hao

    开发语言

    • Jupyter Notebook 82.8 %
    • Python 1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