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115f9e76 编写于 作者: A Alec Chen

fix errors

1. replace 安纳斯 with ANN
2. softmax was introduced in chapter 4, not chapter 3
上级 caa6b25c
......@@ -14,7 +14,7 @@
令人惊讶的是,人工神经网络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它们最初是由神经生理学家 Warren McCulloch 和数学家 Walter Pitts 在 1943 提出。McCulloch 和 Pitts 在其里程碑式的论文中提出了“神经活动内在的逻辑演算”,提出了一个简化的计算模型,即生物神经元如何在动物大脑中协同工作,用逻辑进行复杂的计算。这是第一个人工神经网络体系结构。从那时起,正如我们将看到的,许多其他的神经元结构已经被发明,
直到 20 世纪 60 年代,安纳斯的早期成功才使人们普遍相信我们很快就会与真正的智能机器对话。当显然的这个承诺将不会被兑现(至少相当长一段时间)时,资金飞向别处,ANN 进入了一个漫长的黑暗时代。20 世纪 80 年代初,随着新的网络体系结构的发明和更好的训练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人工神经网络的兴趣也在重新燃起。但到了 20 世纪 90 年代,强大的可替代机器学习技术的,如支持向量机(见第5章)受到大多数研究者的青睐,因为它们似乎提供了更好的结果和更强的理论基础。最后,我们现在目睹了另一股对 ANN 感兴趣的浪潮。这波会像以前一样消失吗?有一些很好的理由相信,这一点是不同的,将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直到 20 世纪 60 年代,ANN 的早期成功才使人们普遍相信我们很快就会与真正的智能机器对话。当显然的这个承诺将不会被兑现(至少相当长一段时间)时,资金飞向别处,ANN 进入了一个漫长的黑暗时代。20 世纪 80 年代初,随着新的网络体系结构的发明和更好的训练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人工神经网络的兴趣也在重新燃起。但到了 20 世纪 90 年代,强大的可替代机器学习技术的,如支持向量机(见第5章)受到大多数研究者的青睐,因为它们似乎提供了更好的结果和更强的理论基础。最后,我们现在目睹了另一股对 ANN 感兴趣的浪潮。这波会像以前一样消失吗?有一些很好的理由相信,这一点是不同的,将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 现在有大量的数据可用于训练神经网络,ANN 在许多非常复杂的问题上经常优于其他 ML 技术。
......@@ -136,7 +136,7 @@ MLP 由一个(通过)输入层、一个或多个称为隐藏层的 LTU 组
![图10-8](../images/chapter_10/10-8.png)
MLP 通常用于分类,每个输出对应于不同的二进制类(例如,垃圾邮件/正常邮件,紧急/非紧急,等等)。当类是多类的(例如,0 到 9 的数字图像分类)时,输出层通常通过用共享的 softmax 函数替换单独的激活函数来修改(见图 10-9)。第 3 章介绍了 softmax 函数。每个神经元的输出对应于相应类的估计概率。注意,信号只在一个方向上流动(从输入到输出),因此这种结构是前馈神经网络(FNN)的一个例子。
MLP 通常用于分类,每个输出对应于不同的二进制类(例如,垃圾邮件/正常邮件,紧急/非紧急,等等)。当类是多类的(例如,0 到 9 的数字图像分类)时,输出层通常通过用共享的 softmax 函数替换单独的激活函数来修改(见图 10-9)。第 4 章介绍了 softmax 函数。每个神经元的输出对应于相应类的估计概率。注意,信号只在一个方向上流动(从输入到输出),因此这种结构是前馈神经网络(FNN)的一个例子。
![图10-9](../images/chapter_10/10-9.pn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