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f31acdfa 编写于 作者: Q qiwihui

resolve issue #131

上级 e0b27cf9
......@@ -804,7 +804,7 @@ Logistic 回归模型可以直接推广到支持多类别分类,不必组合
现在你可以计算每一类的梯度向量,然后使用梯度下降(或者其他的优化算法)找到使得损失函数达到最小值的参数矩阵 ![\Theta](../images/tex-b9dce96eb3d5a71b28f9f198c28d2d1b.gif)
让我们使用 Softmax 回归对三种鸢尾花进行分类。当你使用`LogisticRregression`对模型进行训练时,Scikit Learn 默认使用的是一对多模型,但是你可以设置`multi_class`参数为“multinomial”来把它改变为 Softmax 回归。你还必须指定一个支持 Softmax 回归的求解器,例如“lbfgs”求解器(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Scikit-Learn 的文档)。其默认使用 ![\ell_12](../images/tex-1599eafa9c8919b48a73745c7b9a5fc5.gif) 正则化,你可以使用超参数 ![C](../images/tex-0d61f8370cad1d412f80b84d143e1257.gif) 控制它。
让我们使用 Softmax 回归对三种鸢尾花进行分类。当你使用`LogisticRregression`对模型进行训练时,Scikit Learn 默认使用的是一对多模型,但是你可以设置`multi_class`参数为“multinomial”来把它改变为 Softmax 回归。你还必须指定一个支持 Softmax 回归的求解器,例如“lbfgs”求解器(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Scikit-Learn 的文档)。其默认使用 ![\ell_12](../images/tex-f2d02eaf32cb7a351989198531c0d12a.gif) 正则化,你可以使用超参数 ![C](../images/tex-0d61f8370cad1d412f80b84d143e1257.gif) 控制它。
```python
X = iris["data"][:, (2, 3)] # petal length, petal width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