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0e12b3bb 编写于 作者: H hoodiearon

asd

上级 214b00d5
......@@ -6,7 +6,7 @@
该篇文章研究所涉及到的培训机构核心运营设计模式及内部员工运作流程,基于国内某培训机构为母版进行分析
<details><summary>关于培训机构诈骗内容,相关媒体曝光链接</summary>
关于培训机构诈骗内容,相关媒体曝光链接:
* [南方网 - 免费噱头尽是“套路” 警方侦破培训诈骗案](https://xw.qq.com/edu/20170505012547)
* [北京晚报 - 培训贷诈骗案涉事老板被捕 近期全国多地均有此类“招生”陷阱](https://www.takefoto.cn/viewnews-1598036.html)
......@@ -14,8 +14,6 @@
* [生活法学家 - 刚出校门又被骗“培训贷”,第一次应聘签合同知道这些法律常识拒骗](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188261409277598&wfr=spider&for=pc)
* [大学生陷交2万培训费发现被骗钱却要不回来,我的钱为何不给?](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2486203137671306&wfr=spider&for=pc)
</details>
有人说:并不是所有培训机构都是坑钱的,但也存在有良心的;但我认为与其大海捞针般搜寻概率如千万分之一,还不如去想方设法地不断去强化自我的学习、社交、工作、总结能力。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