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7d59c0f8 编写于 作者: H hoochanlon

asd

上级 ec34168e
# 《桌面运维管理指南》
# 2019-2020全球疫情之下,如何快速就业?
[2019-2020全球疫情](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严峻,**如何防止招转培的培训骗取金额数万的陷阱,如何从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请看:
* [培训机构分析报告](https://hoochanlon.github.io/helpdesk-manual/notice/ti-analysis.html)
* [人力资源与面试者](https://hoochanlon.github.io/helpdesk-manual/notice/interview.html)
投递自身所在专业找不到工作时,可尝试找与其专业有一定关联性,但要求较低的职位。入职工作并学习及镀金,当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个人储蓄,这时可以此作为跳板再找理想的工作。
在学历低而又无工作经验的近况下,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工作,阅读该书能的既能了解社会套路,又能快速入职IT相关岗位。可作为一本IT求职者的快速就业指南,又名《Java就业指南》😏。
![](https://i.postimg.cc/PrvVvZtY/841.png)
<!-- # 《桌面运维管理指南》 -->
<!--
著写《桌面运维管理指南》目的,是为了帮助桌面运维工程师解决一些影响办公人员事务效率的软硬件等各类问题,以提高公司整体的办公效率。同时,该书也可作为计算机自由爱好者成为一名具有职业素质的桌面运维工程师指导手册。
本书新增了特别篇社会工程章节,应届实习新人面对社会工作生活,也能从中受益。此外,在[2019-2020全球疫情](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严峻,该书也可作为一本IT求职者的快速就业指南
本书新增了特别篇社会工程章节,应届实习新人面对社会工作生活,也能从中受益。此外,在[2019-2020全球疫情](https://zh.wikipedia.org/zh-hans/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势严峻,该书也可作为一本IT求职者的快速就业指南,又名《Java就业指南》😏。
![2020-04-25_23-41-35.png](https://i.loli.net/2020/04/25/kIDatTGFr5ibePQ.pn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