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97313076 编写于 作者: H hoodiearon

asd

上级 31dd04bb
......@@ -149,6 +149,12 @@ net start spooler //启动打印服务
接到未知领域的故障问题,要分析自己所在的岗位处理范围,还有询问他们是否需要额外的设备、人力,以便再次确认是否在自己职责范围内。
::: tip
附 MAXHUB 视频会议视频操作指南链接:
* [MAXHUB官方视频 操作指南](https://www.maxhub.com/guide/#)
:::
### 内部安全U盘不识别
分析:不识别原因,没安装内部团队开发的安全U盘设计程式。
......
......@@ -70,4 +70,22 @@
* 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务位置
* 更新服务、统计服务器、下载服务器设置好企业内部的IP地址或域名
桌面运维多数普遍为外聘职位(外包),大多都很少涉及到策略组,很多都是公司正编的信息安全员进行处理与设置的。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桌面运维多数普遍为外聘职位(外包),大多都很少涉及到策略组,很多都是公司正编的信息安全员进行处理与设置的。
### ITSM
ServiceHot认为ITSM(或IT服务管理)是指涉及设计,创建,交付,支持和管理IT服务生命周期的所有活动。这句话结合自己使用ITSM软件,个人觉得实际上它是一个工单流水的汇总图表。
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存储空间问题:每次硬盘空间达到最大化时,你可以删除文件和应用程序,但安装更大存储空间的硬盘是一种更好的长期的解决方案。
用ServiceHot术语来说,这是从简单的事件管理汇总并转化为问题管理。最常见的好处:
* 降低IT维护人力物力综合成本,提高服务质量
* 改善治理并降低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
* 优化团队协作,增加企业的竞争优势
* 图表也能明确问题关键,节省投入与支出
参考链接:
* [百度经验-什么是ITSM?](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3a2f7c2ecce3e026afd611ca.html)
* [百度经验-如何来进行ITSM选型?](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f3ad7d0f5b1cb109c3345bd6.html)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