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f326e564 编写于 作者: H hoochanlon

asd

上级 a90bae4d
......@@ -18,6 +18,13 @@
一般而言,企业通过查下社保(如支付宝进行查社保功能核对),就知道是否在公司任职与满足年限。因为,员工在职的每月,所在公司是必须缴纳的。
::: tip
若是近月底入职到一个中小型不规范的公司,为降低了公司的用人财务支出,他们会耍一个巧:
* 将该月底的工资与下月的工资一起结算发放
企业将该月在职的五险一金,延迟下月缴纳,有不履行义务的嫌疑;当然,靠着这个信息,我们有时是可以加一个月的工期。
:::
不过,由于岗位面试者也非常多,有些企业为了一定的工作效率,省去了对每名面试者的入职年限再查询核实一遍,而是询问是否有工作群、与上级微信,甚至“信以为真”(能做事能干活就行)。
::: warnin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