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bc1bd0a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20-06-25 13:05:09

上级 cd3252f7
......@@ -49,7 +49,7 @@
如果您希望获得有关 Firebug 的详细信息,[请在处查看](https://javabeginnerstutorial.com/selenium/7n-ide-using-firebug/)
2.现在对于**长短**
### 2.现在对于**长短**:
为了从头提出 XPath,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可用的两种 Xpath。 它们是绝对 XPath 和相对 XPath。
......
......@@ -82,7 +82,7 @@ table.details tr th{
让我们将这些更改如下:
1. 所有表格标题均居中对齐
2. 表格标题行的背景颜色为“绿色黄色”(# ADFF2F
2. 表格标题行的背景颜色为“绿色黄色”(`#ADFF2F`
3. 失败文字颜色变为栗色
```css
......
......@@ -136,8 +136,8 @@ public class InvokeMail {
与往常一样,我们的第一步是下载几个 JAR。
1. activation.jar
2. javax.mail-1.6.1.jar
1. `activation.jar`
2. `javax.mail-1.6.1.jar`
我还将它们都放在了我们的 [**GitHub 仓库**](https://github.com/JBTAdmin/Selenium/tree/master/AdvancedWebDriver/Sending%20Email)中,以及作为本文一部分处理的所有其他代码文件中。
......
......@@ -22,7 +22,7 @@ String jbt = "JBT";
### 字符串的重要方面
1.
1. 不可
### 重要方法
......@@ -40,7 +40,7 @@ String jbt = "JBT";
字符串以以下两种格式创建,它们在很多方面彼此不同。
1. 字符串字面
1. 字符串字面
2. 使用`new`关键字
因此,当我们说字符串字面值时,实际上是指字符串池中的引用,而当我们说字符串对象(使用`new`关键字)时,我们直接是指堆中的字符串对象。 但是在两种情况下,我们仅指的是堆中的对象(直接/间接)。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