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32b97bfe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19-11-30 19:39:02

上级 2bda39b1
......@@ -11,7 +11,7 @@
Bean 是构成应用程序的对象,并由 Spring IoC 容器管理。 [Spring Framework 文档](https://docs.spring.io/spring/docs/current/spring-framework-reference/core.html#beans-introduction)的正式定义是:
在 Spring 中,构成应用程序主干并由 Spring IoC 容器管理的对象称为 Bean。 Bean 是由 Spring IoC 容器实例化,组装和以其他方式管理的对象。
如果您不熟悉 Spring IoC 容器,强烈建议您在处单击[。 您将被重定向到我撰写的有关该主题的文章。](https://javatutorial.net/java-spring-ioc-container-example)
如果您不熟悉 Spring IoC 容器,[强烈建议您单击此处](https://javatutorial.net/java-spring-ioc-container-example)。您将被重定向到我撰写的有关该主题的文章。
bean 的定义包含称为**配置元数据的内容**。容器需要知道如何创建 Bean,Bean 的生命周期详细信息以及 Bean 的依赖关系。
......
......@@ -59,7 +59,7 @@ hostname -I
终端将显示 IP 地址(专用)。 保存以备后用!
2. 现在,转到用于命令 Raspberry Pi 的设备并在其上安装 VNC Viewer。 在此处下载您的 VNC Viewer [](https://www.realvnc.com/download/viewer/)
2. 现在,转到用于命令 Raspberry Pi 的设备并在其上安装 VNC Viewer。[在此处下载您的 VNC Viewer](https://www.realvnc.com/download/viewer/)
3. 接下来,输入 VNC Viewer 的 IP 地址(专用)(上面刚刚保存的 IP 地址)
4. 最后,VNC Server 将要求您使用 Raspberry Pi 的凭据(用户名&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如果您尚未更改 Pi 的登录凭据,则为“ pi” &“树莓”。
......@@ -71,7 +71,7 @@ RealVNC 将允许您注册和使用免费帐户用于非商业目的或用于教
但是,云连接不适合家庭网络连接,并且可能比直接连接慢。 建立云端连线的方法如下:
1. 在处创建一个 RealVNC [](https://www.realvnc.com/raspberrypi/#sign-up)
1. [在此处创建一个 RealVNC](https://www.realvnc.com/raspberrypi/#sign-up)
2. 使用 RealVNC 帐户登录 Raspberry Pi 上的 VNC 服务器。
3. 接下来,将出现一个屏幕,我们需要从“选择连接方式”选项中选择“直接&云连接”。
4. 现在,下载您的 VNC Viewer 并将其安装在用于命令 Raspberry Pi 的小工具上。
......
......@@ -33,7 +33,7 @@ ULN2003 的另一重要之处在于,它可以保护您的 Raspberry GPIO 端
## 控制马达
我们将使用软件 PWM 来控制电机速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 PWM 的信息,请阅读我以前的教程[具有 PWM 和 Java 的 Raspberry Pi 调光 LED](http://javatutorial.net/raspberry-pi-dim-led-pwm-java "Raspberry Pi Dim LED with PWM and Java") 。 我们将使用 [Pi4j](http://pi4j.com/) API 用 Java 编写速度控制程序。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 Pi4j 安装,配置和运行项目,请参阅本教程的[](http://javatutorial.net/raspberry-pi-java-tutorial "Raspberry Pi Java Tutorial")
我们将使用软件 PWM 来控制电机速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 PWM 的信息,请阅读我以前的教程[具有 PWM 和 Java 的 Raspberry Pi 调光 LED](http://javatutorial.net/raspberry-pi-dim-led-pwm-java "Raspberry Pi Dim LED with PWM and Java")。 我们将使用 [Pi4j](http://pi4j.com/) API 用 Java 编写速度控制程序。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使用 Pi4j 安装,配置和运行项目,[请参阅本教程](http://javatutorial.net/raspberry-pi-java-tutorial "Raspberry Pi Java Tutorial")
在 Pi4j 中,PWM 值从 0 到 100.在以下示例程序中,我们将利用此值并首先以 25% 的速度旋转电机,然后将其旋转至半速(50% ),然后转至全速(100% ),然后 终于把它拒绝了。
......
......@@ -55,7 +55,7 @@ Raspberry Pi 3 的硬件设置,以通过 L293D 和 Java 双向控制一台直
在本教程中,我将使用 GPIO 引脚的物理编号。 物理编号指的是通过简单地从左上角的插针 1 算起并向下计数的插针。
查看下图,该图显示了物理引脚编号和 Pi4J 映射。 例如,物理针脚编号 12 在 Pi4J 中被命名为针脚#1。 在本教程后面的部分中编写 Java 程序时,请牢记这一点。 您可以在 Pi4J 官方网站中找到有关[引脚编号的更多详细信息。](http://pi4j.com/pins/model-3b-rev1.html)
查看下图,该图显示了物理引脚编号和 Pi4J 映射。 例如,物理针脚编号 12 在 Pi4J 中被命名为针脚#1。 在本教程后面的部分中编写 Java 程序时,请牢记这一点。 [您可以在 Pi4J 官方网站中找到有关引脚编号的更多详细信息](http://pi4j.com/pins/model-3b-rev1.html)
![Raspberry Pi 3 Model B Pins and Pi4J mapping](img/050da66a695b9e54b9c49eb17d69e5d2.jpg)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