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a88a74bd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3.2~3.3

上级 19159f08
......@@ -103,6 +103,58 @@
![](img/3-1-12.jpg)
## 3.2 下载 Windows 靶机
到目前为止,以及可见的未来中,微软的 Windows 系统都是许多个人和企业所选的操作系统。
幸运的是,微软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获取测试操作系统。
### 准备
需要互联网或内部网络连接来完成这个模块。
### 操作步骤
下载 Windows 靶机的步骤如下所示:
1. 打开浏览器并访问 Microsoft Technet:<http://technet. microsoft.com/en-us/ms376608>
2. 在屏幕的右侧,点击`Downloads`链接:
![](img/3-2-1.jpg)
3.`Download`菜单项中,选择`Evaluate new products`
4. 在下一个界面中,你可以选择要下载的东西,取决于你想要测试的产品。推荐你选择 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8 和 Windows 7。
![](img/3-2-2.jpg)
5. 一旦你下载了 ISO,请遵循这一章“熟悉VirtualBox”秘籍中的指南。
## 3.3 下载 Linux 靶机
对于多数的面向 Web 的服务器的部署,Linux 是一种备选的操作系统。与 Windows 先比,它的开销相对较低(主流发行版免费),这使它成为多数云主机、PAAS和服务器环境的理想操作系统。
这个秘籍中,我们会示例如何下载多种 Linux 发行版。
### 准备
需要互联网或内部网络连接来完成这个模块。
### 操作步骤
下载 Linux 靶机的步骤如下所示:
1. 打开浏览器并访问 Distro Watch:<http://www.distrowatch.com>
2. 你会看到超过 100 个 Linux 发行版的列表。推荐选择一个最小的发行版,而不是流行的版本(CentOS、Ubuntu、Fedora 和 Debian)。这个页面像下面这样:
![](img/3-3-1.jpg)
3. 一旦你下载了 ISO,请遵循这一章“熟悉VirtualBox”秘籍中的指南。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