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e4bcf3ed 编写于 作者: 孟超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1e97c75d
# Linux-0.11-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 Linux0.11
**“RTFSC – Read The F**king Source Code :)!” –Linus Benedict Torvalds**
Linux系统目前发展的如火如荼不管是在嵌入式领域,还是服务器,甚至个人PC都有广泛使用,由此引无数英雄好汉相继加入学习Linux的行列,而这其中定有人想一探Linux内核的究竟。
但是现在Linux内核版本已经5.3.5的版本了,内核相当庞大,几百万行的代码,并不能轻松的阅读。而早期的Linux内核源码比如0.11版本的,代码数量较少不到两万行,而且几乎就是现在内核的精简版本,基本功能原理与内容也都包含,因此非常适合学习。(0.11之前的源码都已丢失,现存的0.10是Ted Ts'o保存下来的,0.11更完善一些)
而且源码面前,了无秘密。相信在读懂源码之后可以对自己的知识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可以更上一层楼,更了解操作系统的原理与设计,深入理解底层的机制,这绝对是内功。
# 教程
阅读Linux内核0.11的教程肯定要有赵炯博士写的书啦。《Linux内核完全注释》。
基于0.11内核《Linux内核完全注释:基于0.11内核(修正版V3.0)》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HHrlhcZXyE2GybhRlEHkA
基于0.12内核 2019年最新修正版本《Linux内核完全注释:基于0.11内核(V5.0)》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doPCeL1cW1nWisw9yrGZg
# 更多内核版本
下载最新的内核请到这里下载[https://www.kernel.org/](https://www.kernel.org/)
下载1.0之前内核请到这里下载[http://www.oldlinux.org/Linux.old/](http://www.oldlinux.org/Linux.old/)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