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1ae8b4d9 编写于 作者: I ivysrono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intro.md

改进明显不符合中文习惯的表述。
上级 497e6086
......@@ -14,7 +14,7 @@
当你通过书中的练习,我会告诉你,你将要处理的三个中的哪一个。这是我相对其他书籍的一个改变,其中我试图暗中让你在无意中学习概念。这次我会明确表达,因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把这个概念牢牢地保存在你的头脑中,这样你就可以在练习过程中实践了。然后,你将评估你对应用这个实践的尝试效果如何,以及下一次可以做些什么来改进。本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能够客观地反思自己的能力,以及改进自己的能力。在完成一些其他目标的同时,通过专注于一种技术或实践来做到它。
除了流程,创造力和质量外,你还将学习五个重要主题,我认为现代程序员需要掌握它们。这些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但是它们在至今位置近十年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除非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否则它们仍将适用。即使是一些东西,像第六部分中的 SQL,也仍然是相关的,因为它教你如何构建数据,以便在后面不会在逻辑上崩溃。你的次要教育目标是:
除了流程,创造力和质量外,你还将学习五个重要主题,我认为现代程序员需要掌握它们。这些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但是它们在过去近十年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除非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否则它们仍将适用。即使是一些东西,像第六部分中的 SQL,也仍然是相关的,因为它教你如何构建数据,以便在后面不会在逻辑上崩溃。你的次要教育目标是:
+ 入门 - 你可以通过执行快速的 Hack 来了解如何启动项目。
+ 数据结构 - 我不教给你每一个单一的数据结构,但是让我们开始更完整地学习它们。
......@@ -27,10 +27,10 @@
## 完全是个人的事情
许多其他的书被设计为,在团队背景下教你这三个概念。当这些书向你讲述流程时,全部都是关于,如何在项目中与另一个人合作来维护代码。当他们教授创造力时,全部都是关于,如何和你的团队开会来向客户询问问题。可悲的是,这些“专业”书籍绝大部分都没有教授质量。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对于大多数初学者来说,这些团队风格的书籍有两个问题:
许多其他的书被设计为,在团队背景下教你这三个概念。当这些书向你讲述流程时,全部都是关于如何在项目中与另一个人合作来维护代码。当他们教授创造力时,全部都是关于如何和你的团队开会来向客户询问问题。可悲的是,这些“专业”书籍绝大部分都没有教授质量。这一切都很好,但是对于大多数初学者来说,这些团队风格的书籍有两个问题:
+ 你没有团队,所以你不能练习它们教给你的东西。面向团队的书籍专为那些初级程序员而设计,它们已经有工作,并需要在刚加入的团队工作。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任何团队导向的书籍对你来说都是无用的。
+ 如果你自己的个人过程,创造力和质量是一团糟,学习如何在团队中工作有何意义?尽管“团队精神”的粉丝们说,绝大多数的编程任务都是独立完成的,你对自己的技能的评估通常是独立完成的。如果你在一个团队工作,但是你的代码始终是低质量的,并且你不断向团队成员寻求帮助,那么你的老板会给你较低评价。由于它们始终讨论团队有多厉害,当一个初级程序员无法单独工作时,他们从来不会责怪团队。他们责怪初级程序员。
这本书并不关于,成为一个在大企业混日子的优秀程序员。这本书关于帮助你提高你的个人技能,所以当你得到一份工作时,你可以独自工作。如果你改善你的个人流程,那么你会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团队贡献者。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启动和发展自己的想法,这是绝大多数项目开始的地方。
这本书并不会帮助你成为一个在大企业混日子的优秀程序员。这本书帮助你提高你的个人技能,使你得到一份工作时可以独自工作。如果你改善你的个人流程,那么你会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团队贡献者。这也意味着你可以启动和发展自己的想法,这是绝大多数项目开始的地方。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