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20b5ea18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 Zhang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part2.md

上级 ce354860
......@@ -26,7 +26,7 @@
## 如何实践创造力
在这本书的这一部分,你将通过让自己立即开始,快速实践创造力。我会给你简单的超级无聊的小项目。我的意思是,Unix 的`cat`命令只是输出一个文件。老实说就像两行 Python 一样简单。这些项目的起步是重要的,为了起步,你会变得冷酷无情。你要坐在你的电脑旁边,纵身已阅,让事情发生。就是现在,不是30分钟后。
在这本书的这一部分,你将通过让自己立即开始,快速实践创造力。我会给你简单的超级无聊的小项目。我的意思是,Unix 的`cat`命令只是输出一个文件。老实说就像两行 Python 一样简单。这些项目的起步是重要的,为了起步,你会变得冷酷无情。你要坐在你的电脑旁边,纵身一跃,让事情发生。就是现在,不是30分钟后。
你怎么做到他呢?你需要一个清单,你需要自动化。清单是你必须准备好去做的所有事情。打开你的电脑,关掉社交媒体,启动你的编辑器,摸一摸你的幸运的橡皮小鸭,做一个神圣的祷告,冥想 10 分钟,然后复制你的项目框架并开始。这是一个例子,但你需要一个检查列表,并且越短越好。
......@@ -36,7 +36,7 @@
每个项目后,拿起你的列表,并找出可以做什么来消除障碍。你坐在那里,做许多小文件,并且必须在互联网上查找嘛?制作项目框架吧。你在文本编辑器中输入命令时似乎有问题吗?花时间学习来更好地使用它,或学习盲打。你不知道基本的命令和 API 吗?去获取一些书来学习吧,我的朋友。
然后删掉代码并重新开始。从头开始。使用新的纸张开始写,或开始录制。无论你需要做什么来跟踪你所做的事情。这次你更进一步了嘛?有更少的障碍吗?你的目标是减少想法和实现之间的时间,直到起步只是你做的意见事情,就像吃饭和呼吸那样,最终你会感觉到起步是自然的,之后你可以继续下一个项目。
然后删掉代码并重新开始。从头开始。使用新的纸张开始写,或开始录制。无论你需要做什么来跟踪你所做的事情。这次你更进一步了嘛?有更少的障碍吗?你的目标是减少想法和实现之间的时间,直到起步只是你做的一件事情,就像吃饭和呼吸那样,最终你会感觉到起步是自然的,之后你可以继续下一个项目。
请记住,你要立即坐下来并编程。尽管去做吧。如果一个内心的声音告诉你,你这样做错了,就告诉那个愚蠢的声音来让它闭嘴。这才是 Hack。保持放松并全力以赴,就像你只是把代码扔给一个朋友,它知道你是傻瓜但仍然很有趣。像测试和质量这样的愚蠢的事情可能会在本书的后面出现,但现在只需要编程,把东西搞乱,实现一些黑魔法。获得想法比赢得虚构的质量比赛更重要。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