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c5bec782 编写于 作者: A Allen Zhu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part1.md

Fix typo
上级 20b5ea18
......@@ -17,7 +17,7 @@
+ 对于书的一部分,我将为你提供锻炼流程、创造力或质量的目标。通常它每次就是两个概念,也可能只是一个。例如,在第二部分中,你通过在 45 分钟的快速会话中创造一些简单工具,来锻炼创意。你也要分析你的起始流程,因为如果你发现难以开始,你将不会很有创造力。
+ 每个练习的开始都将为你提供一个提示或目标,以便你在练习中进行思考。每一个这些提示都要求你专注于你正在开展的工作的一个或多个方面。第二部分中的练习 4 给了你简单实现一些东西的任务,然后在练习 5 中,你需要开始列出阻碍你的内容,并尝试消除它们或使其更加高效。其他练习要求你查看你的物理环境,并解决任何分散精力的事情。每次你会考虑这些提示,然后在练习中尝试专注于那个特定的任务。
+ 每次练习的结尾都有研究性学习,为你提供更多的挑战。他们可能与该项目有关,或者他们可能更多关于你正在处理的过程,创造力或质量问题。
+ 一些练习是“挑战模式”。这意味着我会给你一个工具的描述来实现,通常基于一个现有的 Unix 工具,然后让你实现它,但没有任何参照的代码。你可能需要先研究一小段样本代码,但通常在这些挑战中没有 Python 代码。这些答案可以在 Gitub 上的 Git 项目 <https://bit.ly/lmpthwsolve> 中在线获得。
+ 一些练习是“挑战模式”。这意味着我会给你一个工具的描述来实现,通常基于一个现有的 Unix 工具,然后让你实现它,但没有任何参照的代码。你可能需要先研究一小段样本代码,但通常在这些挑战中没有 Python 代码。这些答案可以在 Github 上的 Git 项目 <https://bit.ly/lmpthwsolve> 中在线获得。
+ 其他练习是一些东西的教育性描述,你需要根据我的代码实现它。这些练习将解释一些的东西,例如算法,然后你将尽可能准确地实现它们,并发现任何错误。通常这些练习将专注于质量,因为会要求你编写自动测试,跟踪错误率,并在“研究性学习”中找到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案。
+ 最后,你将使用实验日志来做笔记,并跟踪你可以用于改善工作方式的指标。我非常明确地将此视为一本日志,它的意思是你的改进的个人账户,你不应该与任何人分享,特别是你公司的经理。这种信息可以用来将你看做工人并压榨你,所以要小心谨慎保管好。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