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23b2ceec 编写于 作者: ElamDavies's avatar ElamDavies

校正

上级 e4f57afb
......@@ -16,7 +16,7 @@
让我们开始吧。
* **更新**:本文中的示例已针对最新的 Keras API 进行了更新, ·`datagen.next()`函数已被删除。
* **更新**:本文中的示例已针对最新的 Keras API 进行了更新, `datagen.next()`函数已被删除。
* **2016 年 10 月更新**:更新了 Keras 1.1.0,TensorFlow 0.10.0 和 scikit-learn v0.18 的示例。
* **2017 年 1 月更新**:更新了 Keras 1.2.0 和 TensorFlow 0.12.1 的示例。
* **2017 年 3 月更新**:更新了 Keras 2.0.2,TensorFlow 1.0.1 和 Theano 0.9.0 的示例。
......@@ -42,19 +42,19 @@ datagen = ImageDataGenerator()
API 不是在内存中对整个图像数据集执行操作,而是通过深度学习模型拟合过程进行迭代,为您及时创建增强的图像数据,这可以减少内存开销,但在模型训练期间会增加一些额外的时间成本。
创建并配置 **ImageDataGenerator** 后,你需要通过数据拟合,这个过程将计算实际执行图像数据转换所需的任何统计信息,您可以通过调用数据生成器上的 **fit()**函数并将其传递给训练数据集来完成此操作。
创建并配置 **ImageDataGenerator** 后,你需要通过数据拟合,这个过程将计算实际执行图像数据转换所需的任何统计信息,您可以通过调用数据生成器上的`fit()`函数并将其传递给训练数据集来完成此操作。
```py
datagen.fit(train)
```
数据生成器本身实际上是一个迭代器,在请求时返回批量的图像样本。我们可以通过调用 **flow()**函数来配置批量大小并准备数据生成器并获取批量图像。
数据生成器本身实际上是一个迭代器,在请求时返回批量的图像样本。我们可以通过调用 `flow()`函数来配置批量大小并准备数据生成器并获取批量图像。
```py
X_batch, y_batch = datagen.flow(train, train, batch_size=32)
```
最后我们可以使用数据生成器,我们必须调用 **fit_generator()**函数并传入数据生成器和所需的时间长度,训练的迭代次数以及总数,而不是在我们的模型上调用 **fit()**函数。
最后我们可以使用数据生成器,我们必须调用 `fit_generator()`函数并传入数据生成器和所需的时间长度,训练的迭代次数以及总数,而不是在我们的模型上调用 `fit()`函数。
```py
fit_generator(datagen, samples_per_epoch=len(train), epochs=100)
......@@ -74,7 +74,7 @@ from keras.datasets import mnist
from matplotlib import pyplot
# 加载数据
(X_train, y_train), (X_test, y_test) = mnist.load_data()
# create a grid of 3x3 images
# 创建一个3×3的网格图像
for i in range(0, 9):
pyplot.subplot(330 + 1 + i)
pyplot.imshow(X_train[i], cmap=pyplot.get_cmap('gray'))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