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dc54fdf8 编写于 作者: 飞龙 提交者: GitHub

Merge pull request #40 from AndrewChung-GitHub/master

finish proofread @Jan.19 for 'Introduction to Python Deep Learning with Keras'
......@@ -6,7 +6,7 @@ Python 中两个为深度学习研究和开发提供基础的顶级数字平台
两者都是非常强大的库,但两者都难以直接用于创建深度学习模型。
在这篇文章中,您将发现 Keras Python 库,它提供了一种在 Theano 或 TensorFlow 上创建一系列深度学习模型的简洁方便的方法。
在这篇文章中,您将发现 Keras Python 库,它提供了一种在 Theano 或 TensorFlow 上创建一系列深度学习模型的简便的方法。
让我们开始吧。
......@@ -21,7 +21,7 @@ Python 深度学习库 Keras 简介
Keras 是一个用于深度学习的极简主义 Python 库,可以在 Theano 或 TensorFlow 之上运行。
它的开发旨在使研究和开发尽可能快速简便地实施深度学习模型
它的开发旨在使深度学习模型的研究和开发尽可能快速简便地实施
它运行在 Python 2.7 或 3.5 上,并且可以在给定底层框架的情况下在 GPU 和 CPU 上无缝执行。它是在许可的 MIT 许可下发布的。
......@@ -34,7 +34,7 @@ Keras 由[FrançoisChollet](https://www.linkedin.com/in/fchollet)开发和维护
## 如何安装 Keras
如果您已经拥有可用的 Python 和 SciPy 环境,那么 Keras 的安装相对简单。
如果您已经拥有可用的 Python 和 SciPy 环境,那么 Keras 的安装相对简单。
您还必须在系统上安装 Theano 或 TensorFlow。
......@@ -63,7 +63,7 @@ python -c "import keras; print keras.__version__"
1.1.0
```
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升级 Keras 的安装
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升级 Keras :
```py
sudo pip install --upgrade keras
......@@ -105,7 +105,7 @@ Using TensorFlow backend.
tensorflow
```
您还可以通过指定 KERAS_BACKEND 环境变量在命令行上指定 Keras 使用的后端,如下所示:
您还可以在命令行上通过指定 KERAS_BACKEND 环境变量来指定 Keras 使用的后端,如下所示:
```py
KERAS_BACKEND=theano python -c "from keras import backend; print(backend._BACKEND)"
......@@ -120,41 +120,41 @@ theano
## 使用 Keras 构建深度学习模型
Keras 的重点是模型的概念。
Keras 的核心是模型(`model`)的概念。
主要类型的模型称为序列,它是层的线性堆栈
主要类型的模型称为序列(`Sequential`)模型,它由多个网络层(`layer`)线性堆叠
您可以按照希望执行计算的顺序创建序列并向其添加层。
您可以按照希望执行计算的顺序创建序列并向其添加层。
一旦定义,您就可以编译模型,该模型利用底层框架来优化模型执行的计算。在此,您可以指定损失函数和要使用的优化程序
一旦定义完成,您就可以配置模型,该模型将利用底层基础框架来优化计算。在此,您可以指定损失函数和所要使用的优化器
编译后,模型必须适合数据。这可以一次完成一批数据,也可以通过启动整个模型训练制度来完成。这是所有计算发生的地方。
模型配置完成后,必须使用适合数据来训练模型。可以一次完成一批数据,也可以通过启动整个模型训练方案来完成。这是所有计算发生的地方。
经过训练,您可以使用模型对新数据进行预测。
完成训练后,您可以使用模型对新数据进行预测。
我们可以总结一下 Keras 深度学习模型的构建如下:
我们可以总结一下 Keras 深度学习模型的构建过程如下:
1. **定义你的模型**。创建序列并添加层。
2. **编译你的模型**。指定损失函数和优化器。
3. **适合您的型号**。使用数据执行模型。
4. **做出预测**。使用该模型生成对新数据的预测。
1. **定义模型**。创建序列并添加层。
2. **配置模型**。指定损失函数和优化器。
3. **训练模型**。使用数据训练模型。
4. **模型预测**。使用该模型生成对新数据的预测。
## Keras 资源
下面的列表提供了一些其他资源,您可以使用它们来了解有关 Keras 的更多信息。
下面的列表提供了一些其他资源,您可以通过它们来了解有关 Keras 的更多信息。
* [Keras 官方主页](http://keras.io/)(文档)
* [GitHub 上的 Keras 项目](https://github.com/fchollet/keras)
* [Keras 用户组](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keras-users)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良好的深度学习教程来开,请看看: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个良好的深度学习教程来开启学习之旅,请看看:
* [用 Keras 逐步开发 Python 中的第一个神经网络](http://machinelearningmastery.com/tutorial-first-neural-network-python-keras/)
## 摘要
在这篇文章中,您发现了用于深度学习研究和开发的 Keras Python 库。
在这篇文章中,您了解了用于深度学习研究和开发的 Keras Python 库。
您发现 Keras 专为极简主义和模块化而设计,允许您快速定义深度学习模型并在 Theano 或 TensorFlow 后端运行它们。
知晓 Keras 专为极简主义和模块化而设计,允许您快速定义深度学习模型并以 Theano 或 TensorFlow 作为后端运行它们。
你对 Keras 或这篇文章有任何疑问吗?在评论中提出您的问题,我会尽力回答。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你对 Keras 或这篇文章有任何疑问吗?请在评论中提出您的问题,我会尽力回答。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