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de49d2e8 编写于 作者: ElamDavies's avatar ElamDavies

翻译校正,格式校验

上级 8852a2b8
......@@ -256,7 +256,7 @@ num_classes = y_test.shape[1]
1. 第一个隐藏层是卷积层,称为 Convolution2D。该层具有 32 个特征图,其大小为 5×5,并具有非线性激活函数。这是输入层,预期结构轮廓在[像素] [宽度] [高度]以上的图像。
2. 接下来,我们定义一个池化层,它采用最大的 MaxPooling2D。池大小设置为 2×2。
3. 下一层是使用 dropout 的正则化层,称为 Dropout。它被配置为随机消除层中 20%的神经元以减少过度拟合。
3. 下一层是使用 dropout 的正则化层,称为 Dropout。它被配置为随机消除层中 20%的神经元以减少过度拟合。
4. 接下来是将 2D 矩阵数据转换为名为 Flatten 的向量的层。它允许输出由标准的完全连接层处理。
5. 接下来是具有 128 个神经元和非线性激活函数的完全连接层。
6. 最后,输出层有 10 个类的 10 个神经元和 softmax 激活函数,为每个类输出类似概率的预测。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