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0d518600 编写于 作者: J jlcao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README.md

上级 4caadaed
......@@ -2,7 +2,7 @@
小码哥个人简历主页
一、项目介绍
1.1 背景
这几天室友忙着找工作改简历,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那么就来一起好好写一份简历吧。
这几天室友忙着找工作改简历,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那么就来一起好好写一份简历吧。
期间在网上找了不少写简历的资源,比如轻单-在线简历制作收录了一些在线生成简历的网站,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直接拿走,不用再看这节课啦。
才怪!我对自己写的简历模板有信心,放这个出来就是要比比看。比比看性价比,我们这个模版的价格是 0,分母是 0 就意味着性价比无穷大!
写这个模版的初衷是希望同一份简历既能做页面展示,也能直接打印出来给我到处投。(请认真对待每一份简历,不要学习笔者)。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