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OpenCV 中文文档 4.0.0

    原文:OpenCV documentation 4.0.0

    协议:CC BY-NC-SA 4.0

    人们认为计算机科学是天才的艺术,但是实际情况相反,只是许多人在其它人基础上做一些东西,就像一面由石子垒成的墙。——高德纳

    OpenCV(开源计算机视觉库)是在 BSD 许可下发布的,因此它可以免费用于学术和商业用途。
    它具有 C++,Python 和 Java 接口,支持 Windows,Linux,Mac OS,iOS 和 Android。
    OpenCV 专为提高计算效率而设计,专注于实时应用。该库以优化的 C/C++ 编写,可以利用多核处理。
    通过 OpenCL 启用,它可以利用底层异构计算平台的硬件加速。
    
    OpenCV 在全球范围内采用,拥有超过 4.7 万用户社区,估计下载量超过 1400 万。
    用途范围从交互式艺术,到地雷检查,网上拼接地图或高级机器人。

    建议反馈

    DOCX:开放共享科研记录行动倡议

    我们积极响应科研开源计划(DOCX)。如今开源不仅仅是开放源码,还包括数据集、模型、教程和实验记录。我们也在探讨其它类别的开源方案和协议。

    希望大家了解这个倡议,把这个倡议与自己的兴趣点结合,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每个人的微小的贡献,汇聚在一起就是整个开源生态。

    下载

    Docker

    docker pull apachecn0/opencv-doc-zh
    docker run -tid -p <port>:80 apachecn0/opencv-doc-zh
    # 访问 http://localhost:{port} 查看文档

    PYPI

    pip install opencv-doc-zh
    opencv-doc-zh <port>
    # 访问 http://localhost:{port} 查看文档

    NPM

    npm install -g opencv-doc-zh
    opencv-doc-zh <port>
    # 访问 http://localhost:{port} 查看文档

    赞助我们

    微信&支付宝

    项目简介

    📖 [译] OpenCV 中文文档 http://opencv.apachecn.org/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19

    全部贡献者

    开发语言

    • JavaScript 47.7 %
    • CSS 47.0 %
    • HTML 5.0 %
    • Shell 0.2 %
    • Dockerfile 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