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962409e6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20-07-11 12:05:23

上级 b143235f
......@@ -4,7 +4,7 @@
#### 在此程序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 Java 中的函数显示给定间隔之间的所有质数。
为了找到两个整数之间的所有质数,创建了`checkPrimeNumber()`函数。 此功能[检查数字是否为质数](/java-programming/examples/prime-number "Check prime number in Java")
为了找到两个整数之间的所有质数,创建了`checkPrimeNumber()`函数。 此函数[检查数字是否为质数](/java-programming/examples/prime-number "Check prime number in Java")
## 示例:两个整数之间的质数
......
......@@ -4,7 +4,7 @@
#### 在此程序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 Java 中的函数显示两个给定间隔(低和高)之间的所有阿姆斯特朗数。
为了找到两个整数之间的所有阿姆斯特朗数,创建了`checkArmstrong()`函数。 此功能[检查号码是否为阿姆斯特朗](/java-programming/examples/armstrong-number "Check armstrong number in Java")
为了找到两个整数之间的所有阿姆斯特朗数,创建了`checkArmstrong()`函数。 此函数[检查号码是否为阿姆斯特朗](/java-programming/examples/armstrong-number "Check armstrong number in Java")
## 示例:两个整数之间的阿姆斯特朗数
......
......@@ -69,7 +69,7 @@ Product of two matrices is:
6 25
```
在上面的程序中,有两个功能
在上面的程序中,有两个函数
* `multiplyMatrices()`将两个给定矩阵相乘并返回乘积矩阵
* `displayProduct()`在屏幕上显示乘积矩阵的输出。
......
......@@ -14,9 +14,9 @@ If x = 3, f(3) = 9
and so on.
```
同样,在计算机编程中,功能是执行特定任务的代码块。
同样,在计算机编程中,函数是执行特定任务的代码块。
在面向对象的编程中,该方法是用于功能的术语。 方法绑定到类,并且它们定义类的行为。
在面向对象的编程中,方法是用于函数的术语。 方法绑定到类,并且它们定义类的行为。
在学习方法之前,请确保了解 [Java 类和对象](/java-programming/class-objects "Java Class and Objects")
......
......@@ -56,7 +56,7 @@ Hello, World!
**它是如何工作的?** 好问题。 但是,我们将不在本文中讨论。 毕竟,这是将 Java 编程语言引入新手的基本程序。 我们将学习`public`,`static`,`void`和[的含义方法如何工作](/java-programming/methods)? 在后面的章节中。
现在,只需记住主要功能是 Java 应用的入口点,并且它在 Java 程序中是必需的。 Java 中`main`方法的签名为:
现在,只需记住`main`函数是 Java 应用的入口点,并且它在 Java 程序中是必需的。 Java 中`main`方法的签名为:
```java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 -234,7 +234,7 @@ Meows
* 抽象方法没有任何实现(方法体)。
* 包含抽象方法的类也应该是抽象的。
* 我们不能创建抽象类的对象。
* 为了实现抽象类的功能,我们从其继承子类并创建该子类的对象。
* 为了实现抽象类的函数,我们从其继承子类并创建该子类的对象。
* 子类必须覆盖抽象类的所有抽象方法。 但是,如果子类被声明为抽象的,则不必强制覆盖抽象方法。
* 我们可以使用抽象类的引用来访问抽象类的静态属性和方法。 例如
......
......@@ -14,10 +14,10 @@
为了使用`List`接口的功能,我们可以使用以下类:
* [ArrayList](/java-programming/arraylist "Java ArrayList class")
* [链表](/java-programming/linkedlist "Java LinkedList class")
* [`ArrayList`](/java-programming/arraylist "Java ArrayList class")
* [`LinkedList`](/java-programming/linkedlist "Java LinkedList class")
* [`Vector`](/java-programming/vector "Java Vector class")
* [](/java-programming/stack "Java Stack class")
* [`Stack`](/java-programming/stack "Java Stack class")
![Classes implementing the List interface in Java](img/8ff434419e2a1dfaa4109a10cdbc00c8.png "Java List interface")
......
......@@ -265,12 +265,12 @@ Updated ConcurrentHashMap: {One=1}
### 1\. `forEach()`方法
`forEach()`方法遍历我们的条目并执行指定的功能
`forEach()`方法遍历我们的条目并执行指定的函数
它包括两个参数。
* `parallelismThreshold` - 它指定在映射中有多少个元素运算之后并行执行。
* `转换器` - 在将数据传递到指定功能之前,它将转换数据。
* `convertor` - 在将数据传递到指定函数之前,它将转换数据。
例如:
......@@ -310,9 +310,9 @@ Values are 1, 2, 3,
**`forEach()`方法**的变体
* `forEachEntry()` - 为每个条目执行指定的功能
* `forEachKey()` - 为每个键执行指定的功能
* `forEachValue()` - 为每个值执行指定的功能
* `forEachEntry()` - 为每个条目执行指定的函数
* `forEachKey()` - 为每个键执行指定的函数
* `forEachValue()` - 为每个值执行指定的函数
* * *
......@@ -320,7 +320,7 @@ Values are 1, 2, 3,
`search()`方法基于指定的函数搜索映射并返回匹配的条目。
在此,指定的功能确定要搜索的条目。
在此,指定的函数确定要搜索的条目。
它还包括一个可选参数`parallelThreshold`。 并行阈值指定在映射中有多少个元素之后并行执行该操作。
......@@ -355,9 +355,9 @@ Searched value: Three
**`search()`方法**的变体
* `searchEntries()` - 搜索功能应用于键/值映射
* `searchKeys()` - 搜索功能仅适用于按键
* `searchValues()` - 搜索功能仅应用于值
* `searchEntries()` - 搜索函数应用于键/值映射
* `searchKeys()` - 搜索函数仅适用于按键
* `searchValues()` - 搜索函数仅应用于值
* * *
......@@ -368,7 +368,7 @@ Searched value: Three
它包含两个参数。
* `parallelismThreshold` - 它指定在映射了几个元素之后,并行执行映射中的操作。
* `conventor` - 在将数据传递到指定功能之前,它将转换数据。
* `conventor` - 在将数据传递到指定函数之前,它将转换数据。
例如:
......@@ -408,8 +408,8 @@ numbers.reduce(4, (k, v) -> v, (v1, v2) -> v1+v2);
Here,
* 4 是并行阈值
* `(k,v)-> v`是一种转换器功能。 它将键/值映射仅转换为值。
* `(v1,v2)-> v1 + v2`是归约器功能。 它收集所有值并添加所有值。
* `(k,v)-> v`是一种转换器函数。 它将键/值映射仅转换为值。
* `(v1,v2)-> v1 + v2`是归约器函数。 它收集所有值并添加所有值。
**`reduce()`方法**的变体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