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acdc9978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20-07-09 23:15:41

上级 a28e6cd1
# 迅捷评论
# 迅捷注释
> 原文: [https://www.programiz.com/swift-programming/comments](https://www.programiz.com/swift-programming/comments)
......@@ -116,6 +116,6 @@ So you can calculate using in built data types for more accurate value
```
3. 即使您是团队中的单个开发人员,并且您是唯一编写该代码的人,但是如果没有注释,您将很难在程序中确定其目的。 因此,请精确使用它并提供有意义的描述。
4. 使评论非常简单和有意义。
4. 使注释非常简单和有意义。
5. 不要在代码上写不必要的注释。
6. 在大多数情况下,请使用注释来解释“为什么”而不是“如何”。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 -97,7 +97,7 @@ print(invertedNumber)
1. 以二进制形式写 2:`00000010`
2. 反转数字。 0 变成 1,而 1 变成 0:`11111101`
3. 新增 1:`11111110`
3. 1:`11111110`
这就是编译器将二进制数`1111110`解释为十进制`-2`的方式。 但是,编译器有些许变化,我们没有注意到。 它还将`invertedNumber`的类型推断为`Int8`类型。
......@@ -258,7 +258,7 @@ Binary: 1111100
* 表示为`<<`
* 这会导致这些位向左移动,由`<<`后面的数字指定。
* 移位操作已腾空的位位置为零填充。
* 移位操作已腾空的位置用零填充。
* 将整数左移一位将其值加倍
* * *
......
......@@ -33,7 +33,7 @@ default:
* 它采用表达式并按顺序(上->下)与每个个案值进行比较。
* 如果存在匹配项,则将执行`case`内的语句,并在第一个匹配的`switch case`完成后立即完成整个`switch`语句的执行。
* 如果没有匹配的情况,则落到下一个情况。
* 如果没有大小写匹配,则`default`关键字指定要运行的代码。
* 如果没有匹配的情况,则`default`关键字指定要运行的代码。
![Swift switch statement flowchart](img/b4f315a91a9d4ad79b99e84d605e32ac.png "Swift switch statement flowchart")
......
......@@ -48,7 +48,7 @@ Hello, World!
## HelloWorld 终端程序
1. 开放终端
1. 打开终端
2. 输入`swift`,然后按`Enter`(返回)。 这将给您一个欢迎消息,如**欢迎使用 Apple Swift 版本 x.x.x**
3. 键入`print("Hello, World!")`
......
......@@ -4,26 +4,26 @@
#### 在本文中,您将通过示例学习 Swift 中有关函数,什么是函数,语法,类型的所有知识。
## 什么是功能
## 什么是函数
函数是一组定义要执行的动作的语句。 函数的主要用途是使代码可重用。
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将功能视为机器。 机器执行特定任务,要求输入,处理输入并返回输出。
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将函数视为机器。 机器执行特定任务,要求输入,处理输入并返回输出。
* * *
## 功能类型
## 函数类型
取决于函数是预定义的还是由程序员创建的; 函数有两种类型:
1. *库函数* - 在 Swift 框架中已经定义的函数。
2. 用户定义的函数 - 程序员自己创建的函数。
### 库功能
### 库函数
库函数是已在 Swift 框架中定义的内置函数。 这些功能可以解决 Swift 中的常见问题,因此您不必自己解决它们。 它们是简单的操作,例如打印,查找最小值和最大值等。
库函数是已在 Swift 框架中定义的内置函数。 这些函数可以解决 Swift 中的常见问题,因此您不必自己解决它们。 它们是简单的操作,例如打印,查找最小值和最大值等。
您可以通过调用(调用)库函数来直接使用它。 如果需要,可以查看 Swift 框架内的所有功能。 只需编写`import Swift`,按`Cmd`并单击它。 您将导航到新页面。 搜索以`func`关键字开头的所有语句。
您可以通过调用(调用)库函数来直接使用它。 如果需要,可以查看 Swift 框架内的所有函数。 只需编写`import Swift`,按`Cmd`并单击它。 您将导航到新页面。 搜索以`func`关键字开头的所有语句。
#### 示例 1:库或内置函数
......@@ -37,15 +37,15 @@ print("Hello, World!")
Hello, World!
```
在上面的程序中,我们调用了 Swift 框架中定义的内置`print`函数。 该功能用于在控制台中打印输出。
在上面的程序中,我们调用了 Swift 框架中定义的内置`print`函数。 该函数用于在控制台中打印输出。
我们可以调用`print()`函数,因为 Swift 框架会自动导入到我们的游乐场中。 否则,我们应该自己编写`import Swift`来导入它。
* * *
### 用户定义的功能
### 用户定义的函数
Swift 还允许您定义自己的函数。 创建自己的函数有助于编写代码来解决问题或执行 Swift 框架中不可用的任务。 您还可以在将来重用您的功能来执行类似的任务。
Swift 还允许您定义自己的函数。 创建自己的函数有助于编写代码来解决问题或执行 Swift 框架中不可用的任务。 您还可以在将来重用您的函数来执行类似的任务。
* * *
......@@ -53,7 +53,7 @@ Swift 还允许您定义自己的函数。 创建自己的函数有助于编写
* * *
## 定义功能
## 定义函数
```swift
func function_name(args...) -> ReturnType {
......@@ -66,7 +66,7 @@ func function_name(args...) -> ReturnType {
让我们简要描述每个组件:
* `func`是创建函数必须编写的关键字
* `function_name`功能的名称。 您可以给它任何定义函数功能的名称。
* `function_name`函数的名称。 您可以给它任何定义函数函数的名称。
* `args…`定义函数接受的输入。
* `->`该运算符用于指示函数的返回类型。
* `ReturnType`定义可以从函数返回的值的类型。 例如。`Int``String`
......@@ -76,11 +76,11 @@ func function_name(args...) -> ReturnType {
* * *
## 功能如何工作?
## 函数如何工作?
![How function works in Swift?](img/3a063dc181815fe61258a3e3a2487e2d.png "How function works in Swift?")
在上图中,语句`function_name(args)`调用/调用带有参数值`args`的函数,然后该函数离开代码的当前部分(即停止执行其下面的语句)并开始执行内部的第一行 功能
在上图中,语句`function_name(args)`调用/调用带有参数值`args`的函数,然后该函数离开代码的当前部分(即停止执行其下面的语句)并开始执行内部的第一行 函数
1. 程序进入代码`func function_name(Args...)`的行,并接受在函数调用`function_name(args)`期间传递的值`args`
2. 然后程序执行函数内部定义的语句`statementsInsideFunction`
......@@ -99,7 +99,7 @@ func greet(user:String) {
上面显示的是一个包含以下组件的函数定义:
1. 关键字`func`标记功能头的开始。
1. 关键字`func`标记函数头的开始。
2. `greet`是用于在程序中唯一标识和调用函数的函数名称。
3. `(user:String)`标记函数头的结尾,并接受`String`类型的参数。 请参阅文章 [Swift 函数参数类型和返回类型](/swift-programming/function-parameter-return-values "Swift Function Parameter Types and Return Types"),它们使用参数定义函数。
4. 该函数由体内的`print`语句组成,该语句在调用该函数后执行。
......@@ -169,6 +169,6 @@ Good Morning! Isac
## 要记住的事情
* 给出反映该功能用途的功能名称。
* 一个功能只能完成一项任务。 如果一个功能执行多个任务,请将其分解为多个功能
* 给出反映该函数用途的函数名称。
* 一个函数只能完成一项任务。 如果一个函数执行多个任务,请将其分解为多个函数
* 尽早考虑并在使函数可重用和模块化的函数内部对语句进行分组。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