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9608dc29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19-12-05 18:38:48

上级 9543cdd9
......@@ -2,10 +2,9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rogressbar/](https://pythonbasics.org/Progressbar/)
**QProgressBar** 是显示过程的小部件。 您可能在安装过​​程中多次看到它。
`QProgressBar`是显示过程的小部件。 您可能在安装过​​程中多次看到它。
小部件显示一个条,您可以看到完成的百分比。 您可以使用
方法 setValue()设置其值。 如果将 50 设置为 50%。
小部件显示一个条,您可以看到完成的百分比。 您可以使用方法`setValue()`设置其值。 如果将 50 设置为 50%。
......@@ -31,7 +30,7 @@ self.pbar.setValue(50)
这就是创建进度条所需的全部。
要更新其值,您可以使用 QTimer
要更新其值,您可以使用`QTimer`
```py
from PyQt5.QtCore import QBasicTimer
......@@ -63,8 +62,7 @@ def handleTimer(self):
### 示例
复制下面的代码以查看进度条从 50%到 100%的计数。
使用 handleTimer()和 QTimer()方法更新进度条。
复制下面的代码以查看进度条从 50% 到 100% 的计数。使用`handleTimer()``QTimer()`方法更新进度条。
```py
import sys
......
......@@ -53,7 +53,7 @@ a machine learning module for python](img/5d99d2bfbe94d99072e9460d40821ee1.jpg)
4.有助于高度不平衡的疾病的检测
Scikit_learn 还可以通过诸如 EllipticEnvelope 和 OnSclsSVM 等多种工具在高度不平衡的数据中(99.9%到 0.1%的欺诈检测中)提供帮助。
Scikit_learn 还可以通过诸如 EllipticEnvelope 和 OnSclsSVM 等多种工具在高度不平衡的数据中(99.9% 到 0.1% 的欺诈检测中)提供帮助。
在这方面,在较大的尺寸范围内,具有较大性能的 Riso 隔离森林算法尤其适用。
......
......@@ -59,7 +59,7 @@ array([[0, 1],
```
然后拆分,让 33作为测试集(剩下的用于训练)。
然后拆分,让 33% 作为测试集(剩下的用于训练)。
```py
>>> X_train, X_test, y_train, y_test = train_test_split(X, y, test_size=0.33, random_state=42)
......
......@@ -2,7 +2,7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Hello-World/](https://pythonbasics.org/PyQt-Hello-World/)
带有 PyQT 的“ Hello World”程序是一个用于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的模块。 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在 PyQt 中创建“ hello world”应用。
带有 PyQT 的“Hello World”程序是一个用于创建桌面应用程序的模块。 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在 PyQt 中创建“hello world”应用。
如果您想制作桌面应用程序或图形用户界面,PyQT 就是一个很好的模块。
在开始本教程之前,请确保已安装 PyQt5。
......@@ -14,7 +14,7 @@
### 示例
下面的程序创建“ hello world”窗口。
下面的程序创建“hello world”窗口。
```py
import sys
......@@ -54,7 +54,7 @@ widget = QWidget()
文本不能立即添加到窗口中。 必须将其添加到标签。
标签是可以显示文本或图像的小部件。 这些行创建一个 QLabel,设置标签的文本和位置(水平,垂直)。
标签是可以显示文本或图像的小部件。 这些行创建一个`QLabel`,设置标签的文本和位置(水平,垂直)。
```py
textLabel = QLabel(widget)
......@@ -65,14 +65,14 @@ textLabel.move(110,85)
现在您应该显示该窗口。
使用 setGeometry()方法设置起始位置(50,50)和窗口大小(320,200)。
使用`setGeometry()`方法设置起始位置(`50, 50`)和窗口大小(`320, 200`)。
```py
widget.setGeometry(50,50,320,200)
```
然后您要显示窗口! 用 setWindowTitle()给它一个标题,并用 show()显示它。
然后您要显示窗口! 用`setWindowTitle()`给它一个标题,并用`show()`显示它。
```py
widget.setWindowTitle("PyQt5 Example")
......
......@@ -2,7 +2,7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buttons/](https://pythonbasics.org/PyQt-buttons/)
按钮(QPushButton)可以添加到任何窗口。 QPushButton 类具有用于标签的 setText()方法和用于位置的 move(x,y)方法。
按钮(`QPushButton`)可以添加到任何窗口。`QPushButton`类具有用于标签的`setText()`方法和用于位置的`move(x, y)`方法。
在本文中,您可以看到如何将按钮添加到窗口以及如何将方法连接到窗口。
......@@ -29,7 +29,7 @@ button1.clicked.connect(button1_clicked)
```
接收方法称为槽,clicked.connect(如果单击了按钮)称为信号。
接收方法称为槽,`clicked.connect`(如果单击了按钮)称为信号。
```py
def button1_clicked():
......
......@@ -2,7 +2,7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QMessageBox/](https://pythonbasics.org/PyQt-QMessageBox/)
PyQt **QMessageBox** ,您可以用来创建对话框。 这是一个经常在桌面上看到的弹出窗口。
PyQt `QMessageBox`,您可以用来创建对话框。 这是一个经常在桌面上看到的弹出窗口。
它可能是单行消息,“确定要保存吗?”消息或更高级的消息。
......@@ -33,20 +33,20 @@ def window():
```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 showDialog()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showDialog()`
### 创建一个对话框
使用 **QMessageBox()**创建一个对话框。 不要忘记从 PyQt5 导入它。
使用`QMessageBox()`创建一个对话框。 不要忘记从 PyQt5 导入它。
```py
from PyQt5.QtWidgets import QPushButton
```
然后使用方法 **setIcon()****setText()****setWindowTitle()**设置窗口装饰。
然后使用方法`setIcon()``setText()``setWindowTitle()`设置窗口装饰。
您可以使用 **setStandardButtons()**配置对话框按钮。
您可以使用`setStandardButtons()`配置对话框按钮。
```py
def showDialog():
......
......@@ -2,12 +2,11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grid/](https://pythonbasics.org/PyQt-grid/)
PyQt **QGridLayout** 是另一种布局。
通常,您可以使用 _.move(x,y)_ 来定位小部件(按钮,标签等)。 网格不是这样。
PyQt `QGridLayout`是另一种布局。通常,您可以使用`.move(x, y)`来定位小部件(按钮,标签等)。 网格不是这样。
它以 AxB 形式放置小部件。 其中,A 是列数,B 是行数。 与您在 excel 中看到的类似。
它以 AxB 形式放置小部件。 其中,A 是列数,B 是行数。 与您在 Excel 中看到的类似。
QGridLayout 是 PyQt5.QtWidgets 的一部分。
`QGridLayout``PyQt5.QtWidgets`的一部分。
......@@ -16,7 +15,7 @@ QGridLayout 是 PyQt5.QtWidgets 的一部分。
### `QGridLayout`
您可以使用单行代码创建 QGridLayout 或网格:
您可以使用单行代码创建`QGridLayout`或网格:
```py
grid = QGridLayout()
......
......@@ -2,9 +2,9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QLineEdit/](https://pythonbasics.org/QLineEdit/)
您可以使用 QLineEdit 小部件获得用户输入。 在本课程中,您将进行行编辑,以在运行时更改标签文本。
您可以使用`QLineEdit`小部件获得用户输入。 在本课程中,您将进行行编辑,以在运行时更改标签文本。
一个窗口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 QLineEdit 小部件。 它们本身不包含标签,出于 UX 的目的,您可能希望向 QLineEdit 添加标签以告诉用户在框中键入什么内容。
一个窗口可以包含一个或多个`QLineEdit`小部件。 它们本身不包含标签,出于 UX 的目的,您可能希望向`QLineEdit`添加标签以告诉用户在框中键入什么内容。
......@@ -13,7 +13,7 @@
### 添加输入框
下面的面向对象的代码使用构造函数创建一个窗口。 将输入框或行编辑添加到窗口,这称为 QLineEdit
下面的面向对象的代码使用构造函数创建一个窗口。 将输入框或行编辑添加到窗口,这称为`QLineEdit`
然后添加标签和行编辑:
......@@ -27,7 +27,7 @@ self.qlabel.move(16,64)
```
您可以使用方法调用连接输入框中的每个按键( **QLineEdit** )。
您可以使用方法调用连接输入框中的每个按键(`QLineEdit`)。
```py
self.lineEntry.textChanged.connect(self.onChanged)
......
......@@ -2,9 +2,9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QPixmap/](https://pythonbasics.org/PyQT-QPixmap/)
QPixmap 可用于在 PyQT 窗口中显示图像。 QPixmap()可以加载图像,因为它具有文件名作为参数。 要显示图像,请将 QPixmap 添加到 QLabel
`QPixmap`可用于在 PyQT 窗口中显示图像。`QPixmap()`可以加载图像,因为它具有文件名作为参数。 要显示图像,请将`QPixmap`添加到`QLabel`
QPixmap 支持所有主要的图像格式:BMP,GIF,JPG,JPEG,PNG,PBM,PGM,PPM,XBM 和 XPM。
`QPixmap`支持所有主要的图像格式:BMP,GIF,JPG,JPEG,PNG,PBM,PGM,PPM,XBM 和 XPM。
......@@ -13,7 +13,7 @@ QPixmap 支持所有主要的图像格式:BMP,GIF,JPG,JPEG,PNG,PBM
### `QPixmap`
首先创建一个 QPixmap 和一个 Q​​Label。 然后,您可以像这样组合它们:
首先创建一个`QPixmap`和一个`Q​​Label`。 然后,您可以像这样组合它们:
```py
self.im = QPixmap("./image.jpg")
......@@ -22,7 +22,7 @@ self.label.setPixmap(self.im)
```
然后将整个内容添加到布局中,例如 QGridLayout
然后将整个内容添加到布局中,例如`QGridLayout`
```py
self.grid = QGridLayout()
......
......@@ -2,7 +2,7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PyQt-combobox/](https://pythonbasics.org/PyQt-combobox/)
您可以具有 **QComboBox** 的组合框,选择框或组合框。 要使用此小部件,请从 PyQt5.QtWidgets 导入 QComboBox
您可以具有`QComboBox`的组合框,选择框或组合框。 要使用此小部件,请从`PyQt5.QtWidgets`导入`QComboBox`
通常,当用户需要从选定数量的项目(例如国家/地区或合同)中进行选择时,您会看到此小部件。
......@@ -21,7 +21,7 @@ combo.addItem("Apple")
```
方法 addItem 将一个选项添加到组合框中。 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不同的选项多次呼叫。
方法`addItem`将一个选项添加到组合框中。 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不同的选项多次呼叫。
要将组合框更改与方法联系起来,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
......@@ -2,7 +2,7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qcheckbox/](https://pythonbasics.org/qcheckbox/)
复选框( **QCheckbox** )是默认的 qt 小部件,可以使用方法`setChecked(true)`进行检查。 它是`PyQt5.QtWidgets`的一部分。
复选框(`QCheckbox`)是默认的 QT 小部件,可以使用方法`setChecked(true)`进行检查。 它是`PyQt5.QtWidgets`的一部分。
您可以使用`.toggled.connect()`添加点击回调/信号。 然后,接收槽可以处理事件。
......
......@@ -2,9 +2,9 @@
> 原文: [https://pythonbasics.org/QSlider/](https://pythonbasics.org/QSlider/)
PyQt 带有滑块 **QSlider** 。 您可以使用此滑块选择一个值。 滑块可以作为音量的绝佳输入控件。
PyQt 带有滑块`QSlider`。 您可以使用此滑块选择一个值。 滑块可以作为音量的绝佳输入控件。
与数字计数器相比,它允许用户快速更改小部件范围上的值。 QSlider 的范围是 0 到 100,其中 100 是 100%
与数字计数器相比,它允许用户快速更改小部件范围上的值。`QSlider`的范围是 0 到 100,其中 100 是 100%
......@@ -13,9 +13,9 @@ PyQt 带有滑块 **QSlider** 。 您可以使用此滑块选择一个值。 滑
### 创建滑块
滑块可以是水平或垂直的。 创建滑块时,可以选择一种类型。 Qt.Horizo​​ntal 或 Qt.Vertical
滑块可以是水平或垂直的。 创建滑块时,可以选择一种类型。`Qt.Horizo​​ntal``Qt.Vertical`
首先导入 QSlider 和 Qt
首先导入`QSlider``Qt`
```py
from PyQt5.QtCore import Qt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