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7ad1017d 编写于 作者: 片刻小哥哥's avatar 片刻小哥哥

Merge branch 'master' of github.com:apachecn/sklearn-doc-zh

......@@ -87,27 +87,40 @@
### 一、认领
首先查看[整体进度](https://github.com/apachecn/sklearn-doc-zh/issues/352),确认没有人认领了你想认领的章节。
首先查看[整体进度](https://github.com/apachecn/sklearn-doc-zh/issues/352),确认没有人认领了你想认领的章节;当然如果你想完善已校对的章节,我们也十分欢迎
然后回复 ISSUE,注明“章节 + QQ 号”(一定要留 QQ)。
### 二、校对
需要校对:
#### 完善方向
可以完善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 中英文符号(Chinese prior);
2. 笔误及错误语法;
3. 术语使用;
4. 语言润色;
5. 文档格式;
6. 如果觉得现有翻译的某些部分不好,重新翻译也是可以的。
#### 关于数学公式
尽管用MathJax等工具插入数学公式是一个好的 manner,但是我们目前并不把它列为 high-priority 的提升方向。我们未来会做的!但是针对于这个问题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并乐意PR,未来我们会针对于这个新特性做一些改进。
如果你发现公式过期或者错误,请务必按照这种格式进行更新:"! + [latex 公式] + (图片地址) ",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开发比较高效。此外,不要忘记将新的图片放到 img 文件夹中一并 PR。如果你找不到好的latex公式图片下载地址,可以使用[这个工具](http://latex.codecogs.com/eqneditor/editor.php)
1. 语法
2. 术语使用
3. 文档格式
#### 管理者校对
如果觉得现有翻译不好,重新翻译也是可以的
管理员应当是组织内活跃的参与者,因此可能会从事很多校对工作。我们建议管理员自己不要 merge 自己对于文档修改或者增加新特性的PR,这样其他管理员可以 review 并 double check,提升文档质量
### 三、提交
**提交的时候不要改动文件名称,即使它跟章节标题不一样也不要改,因为文件名和原文的链接是对应的!!!**
+ `fork` Github 项目
+ 将译文放在`docs/1.0`文件夹下
+ `push`
+ `pull request`
+ `fork` Github 项目并建立你的分支 `branch`(我们强烈建议这样做);
+ 将译文放在 `docs/master` 文件夹下;
+ `commit``push` 你的修改;
+ `pull request`
请见 [Github 入门指南](https://github.com/apachecn/kaggle/blob/master/docs/GitHub)
如果你还不熟练这个流程,请参阅 [Github 入门指南](https://github.com/apachecn/kaggle/blob/master/docs/GitHub)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