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9bd687c7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19-11-25 22:19:57

上级 7010b495
......@@ -132,7 +132,7 @@ J.
然后,我们喜欢人们每天需要多次解决或者每天要多次使用的问题。
[音频不清晰 00:10:35]是一个很好的经典例子,但是人们也非常喜欢 Slack,因为它就像是:“哦,我将在一天中多次使用它。” 解。
[听不清 00:10:35]是一个很好的经典例子,但是人们也非常喜欢 Slack,因为它就像是:“哦,我将在一天中多次使用它。” 解。
因此,对于解决方案,我实际上只有一条建议,那就是您可能会遵循的最佳建议,而这并不是从这里开始的。
......
......@@ -302,7 +302,7 @@
因此,即使该中位数也使我们为公司推荐的人数增加了一倍。
在那次演讲中,他还创造了一个新术语,即我们一直在使用[音频不清晰] YC(重型 NPP),也就是说如果您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或生物技术公司,则可能需要构建一些实质性内容。
在那次演讲中,他还创造了一个新术语,即我们一直在使用[听不清] YC(重型 NPP),也就是说如果您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或生物技术公司,则可能需要构建一些实质性内容。
实际上,你们确实相信您确实需要这样做,几乎是您估计的启动星期数的两倍。
......
......@@ -16,7 +16,7 @@
> Anu Hariharan:
她不是告诉我的[串扰] ...
她不是告诉我的[听不清] ...
我一半。
......@@ -260,7 +260,7 @@ Henrique 实际上在斯坦福大学参加了会计课程,因为他不知道
> Anu Hariharan:
[串扰]不,我认为那不是很好...
[听不清]不,我认为那不是很好...
但是我要说的是,显然已经观察到许多 YC 创始人,甚至是规模庞大的 YC 创始人,这是一段艰辛的历程,而且有很多事情会出错,以至于我通常看到另一位联合创始人 帮助更多,因为依赖首席执行官的人比其他人能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
......@@ -484,7 +484,7 @@ Henrique 实际上在斯坦福大学参加了会计课程,因为他不知道
> Adora Cheung:
[串扰]我认为基本上是您与所有人联系。
[听不清]我认为基本上是您与所有人联系。
我的意思是,这就像是销售。
......@@ -592,7 +592,7 @@ CD A 拥有 25%的所有权。
> Anu Hariharan:
[串扰]正确。
[听不清]正确。
> Adora Cheung:
......@@ -624,7 +624,7 @@ CD A 拥有 25%的所有权。
我的问题集中在教育上。
[音频不清晰]可以通过许多授予退出。
[听不清]可以通过许多授予退出。
还有一些大谣言[听不清 00:21:52]。
......@@ -666,7 +666,7 @@ CD A 拥有 25%的所有权。
> Kevin Hale:
[串扰]经营公司的目标不是去吸引投资者。
[听不清]经营公司的目标不是去吸引投资者。
> Adora Cheung:
......
......@@ -758,7 +758,7 @@ Whiplash 非常糟糕,因为它导致创始人放弃并且不想再为此工
我们有兴趣申请主学校。
我们是[音频不清晰]企业预发布。
我们是[听不清]企业预发布。
下一个[听不清 00:32:51]我们应该关注什么? 我认为截止日期是 9 月 25 日。
......
......@@ -336,7 +336,7 @@
> Speaker 4:
我有一个,我的意思是他需要的是我实际能用的 400 倍[串扰 00:18:07]。
我有一个,我的意思是他需要的是我实际能用的 400 倍[听不清 00:18:07]。
[听不清]资金。
......@@ -512,7 +512,7 @@
> Speaker 10:
[串扰]团队尝试做所有事情[听不清]
[听不清]团队尝试做所有事情[听不清]
> Adora:
......
......@@ -638,7 +638,7 @@ IT 安全服务。
> Speaker 3:
就像是什么事或有趣的事[串扰]
就像是什么事或有趣的事[听不清]
> Kevin:
......
......@@ -444,7 +444,7 @@ SAFE 是首字母缩写词。
> Speaker 3:
因此,[音频不清晰]早期在[音频不清晰]投资者之下,[音频不清晰],您是否会在将来针对[音频不清晰]进行回合筹资呢?
因此,[听不清]早期在[听不清]投资者之下,[听不清],您是否会在将来针对[听不清]进行回合筹资呢?
> Carolynn Levy:
......
......@@ -520,7 +520,7 @@ LOI 越具体,它就越有价值。
> Jared Friedman:
因此,问题是,您如何找到[串扰]是硬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和早期员工? 实际上,好消息是我发现,与其他公司相比,高科技公司的招聘时间往往更轻松。
因此,问题是,您如何找到[听不清]是硬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和早期员工? 实际上,好消息是我发现,与其他公司相比,高科技公司的招聘时间往往更轻松。
有点像我在谈论 Boom,因为才华横溢的人们被疯狂,雄心勃勃的想法所吸引。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