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33504dd 编写于 作者: X xiaowei_xing

test

上级 9fa24533
......@@ -180,7 +180,7 @@ $$
## 3. 信息状态搜索(Information State Search)
探索与利用之间的根本冲突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探索获得的信息可能有助于未来,但此刻来看是次优的。如果我们能量化这种“信息的价值(value of information)”,即我们应该准备为这些信息支付多少报酬,那么我们就能更有效地平衡探索与利用。作为一个具体的例子,请参考幻灯片中的地震学家的例子。
探索与利用之间的根本冲突源于这样一个事实,即探索获得的信息可能有助于未来,但此刻来看是次优的。如果我们能量化这种“信息的价值(value of information)”,即我们应该准备为获取这些信息付出多少努力,那么我们就能更有效地平衡探索与利用。作为一个具体的例子,请参考幻灯片中的地震学家的例子。
### 3.1 信息状态空间(Information State Space)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