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b2513b3 编写于 作者: C codinghuang

Update

上级 c8848718
......@@ -205,7 +205,7 @@ zim_study_coroutine_util_create
typedef void (ZEND_FASTCALL *zif_handler)(INTERNAL_FUNCTION_PARAMETERS);
```
可以发现,这是一个没有返回值,参数是`INTERNAL_FUNCTION_PARAMETERS`的函数。这个其实和`PHP_METHOD`这个宏展开得到的函数声明类型是一致的。
可以发现,这是一个没有返回值,参数是`INTERNAL_FUNCTION_PARAMETERS`的函数。这个其实和`PHP_METHOD`这个宏展开得到的函数声明类型是一致的。在这里,这个`handler`存放的就是函数指针`zim_study_coroutine_util_create`
`arg_info`是这个接口方法对应的参数。可以发现,它实际上就是我们上面的那个参数展开后的类型。所以这里很明显,我们必须填写`arginfo_study_coroutine_create`,也就是我们参数展开后定义的那个变量。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