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b034760d 编写于 作者: C codinghuang

Update

上级 351a9ee5
......@@ -4,7 +4,7 @@
这是一个系列的文章,会逐步带大家去实现一个`PHP`协程扩展。我们把这个扩展叫做`study`
首先,我们需要去生成扩展的基本目录。我们可以在`PHP`的源码里面找到一个工具叫做`ext_skel`。它可以帮我们生成扩展目录。这里不进行介绍。
首先,我们需要去生成扩展的基本目录。我们可以在`PHP`的源码里面找到一个工具叫做`ext_skel``extension skeleton`的缩写,生成扩展骨架的意思)。它可以帮我们生成扩展目录。这里不进行介绍。
生成扩展目录后,我们需要去复制一份`Swoole`扩展目录下的`thirdparty/boost`。因为我们写上下文切换的时候,会用到这些库: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