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2ea2d62c 编写于 作者: Z zy26 提交者: GitHub

着=>著

上级 324e88fe
......@@ -413,7 +413,7 @@ def reachable_nodes_bfs(G, start):
Edsger W. Dijkstra 是荷兰计算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有效的最短路径算法(参见 <http://en.wikipedia.org/wiki/Dijkstra's_algorithm>)。他还发明了信号量,它是一种数据结构,用于协调彼此通信的程序(参见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maphore_(programming>)和 Downey,《The Little Book of Semaphores》)。
作为一系列计算机科学论文的作者,Dijkstra 是着名(臭名昭着)的。 有些比如“反对 GOTO 语句的案例”(A Case against the GO TO Statement),对编程实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他比如“真正的计算机科学教学的残酷”(On the Cruelty of Really Teaching Computing Science)的人,很有娱乐性,但效果却不好。
作为一系列计算机科学论文的作者,Dijkstra 是著名(臭名昭著)的。 有些比如“反对 GOTO 语句的案例”(A Case against the GO TO Statement),对编程实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他比如“真正的计算机科学教学的残酷”(On the Cruelty of Really Teaching Computing Science)的人,很有娱乐性,但效果却不好。
Dijkstra 算法解决了“单源最短路径问题”,这意味着它寻找从给定的“源”节点到图中每个其他节点(或至少每个连接节点)的最小距离。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