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3422e593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 Zhang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17.md

上级 d8e9d5ff
......@@ -186,7 +186,7 @@ h = log2(n)
在 2008 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在访问 Google 时,被要求进行即兴算法分析。首席执行长埃里克·施密特开玩笑地问他,“排序一百万个 32 位整数的最有效的方法”。显然有人暗中告诉了奥巴马,因为他很快就回答说:“我认为冒泡排序是错误的。”你可以在 <http://thinkdast.com/obama> 观看视频。
奥巴马是对的:泡沫排序在概念上是简单的,但其运行时间是二次的; 即使在二次排序算法中,其性能也不是很好。见 <http://thinkdast.com/bubble>
奥巴马是对的:冒泡排序在概念上是简单的,但其运行时间是二次的; 即使在二次排序算法中,其性能也不是很好。见 <http://thinkdast.com/bubble>
施密特想要的答案可能是“基数排序”,这是一种非比较排序算法,如果元素的大小是有界的,例如 32 位整数或 20 个字符的字符串,它就可以工作。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