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531641ab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fix

上级 5eee5e55
......@@ -253,7 +253,7 @@ Redis 还提供了一个列表结构,类似于 Java 的`List<String>`。`jedis
+ 我们将`URLSet`定义为 Redis 集合,它包含`URL``URL`又包含给定检索词。每个`URLSet`的键的起始是`"URLSet:"`,所以要获取包含单词`the`的 URL,我们使用键`"URLSet:the"`来访问该集合。
+ 我们将`TermCounter`定义为 Redis 哈希表,将出现在页面上的每个检索词映射到它的出现次数。`TermCounter`每个键的开头都以`"TermCounter:"`开头,以我们正在查找的页面的 URL 结尾。
在我的实现中,每个术语都有一个`URLSet`,每个索引页面都有一个`TermCounter`。我提供两个辅助方法,`urlSetKey``termCounterKey`来组装这些键。
在我的实现中,每个检索词都有一个`URLSet`,每个索引页面都有一个`TermCounter`。我提供两个辅助方法,`urlSetKey``termCounterKey`来组装这些键。
## 14.6 更多建议(如果你需要的话)
......
......@@ -108,7 +108,7 @@ public List<Object> pushTermCounterToRedis(TermCounter tc) {
此方法使用两种辅助方法:
+ `getURLs`接受检索词并返回该字词出现的网址集合。
+ `getCount`接受 URL 和检索词,并返回该术语在给定 URL 处显示的次数。
+ `getCount`接受 URL 和检索词,并返回该检索词在给定 URL 处显示的次数。
以下是实现: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