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5b817522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 Zhang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0.md

上级 4e0eebe3
......@@ -22,7 +22,7 @@
过于“自底向上”
许多数据结构的书籍着重于数据结构如何工作(实现),而不是使用它们(接口)。在这本书中,我从接口开始,“自底向上”。读者在学习如何使用 Java 集合框架中的结构之后,再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
许多数据结构的书籍着重于数据结构如何工作(实现),而不是使用它们(接口)。在这本书中,我从接口开始,“自顶向下”。读者在学习如何使用 Java 集合框架中的结构之后,再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
最后,有些书将这个材料展示在上下文之外,缺少动机:这只是另一个的数据结构!我试图使之生动刚起来,通过围绕一个应用程序 - 网页搜索 - 来组织这些话题,它广泛使用数据结构,并且是一个有趣和重要的话题。
......@@ -80,4 +80,4 @@ GitHub 是一个托管服务,为 Git 仓库提供存储和方便的 Web 界面
+ 我非常感谢我的技术审校员 Barry Whitman, Patrick White 和 Chris Mayfield,他提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并捕获了许多错误。当然,任何剩余的错误都是我的错,而不是他们的错!
+ 感谢 Olin College 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中的教师和学生,他们读了这本书并提供了有用的反馈。
如果你对文本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feedback@greenteapress.com>
\ No newline at end of file
如果你对文本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送至:<feedback@greenteapress.com>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