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05b1c48f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20-06-28 16:35:29

上级 dd28dbfa
......@@ -135,7 +135,7 @@ mysql>
```
我们使用`mysql`工具连接到服务器。 请注意,我们在`-p`选项之后省略了密码。 我们在“输入密码”提示符后键入密码。
我们使用`mysql`工具连接到服务器。 请注意,我们在`-p`选项之后省略了密码。 我们在`Enter password:`提示符后键入密码。
`mysql`命令行工具以`mysql>`作为提示符。 在此提示下,我们可以发出`mysql`内置命令和 SQL 语句。 我们需要熟悉`mysql`工具。 `Ctrl + L`清除屏幕,`Ctrl + D``quit`命令退出`mysql`。 我们需要区分`mysql`命令和 SQL 语句。 SQL 语句以分号终止。
......
......@@ -741,7 +741,7 @@ case IDM_IMPORT_MAIL:
```
当我们选择“导入邮件”子菜单项时,将显示一个带有“导入所选邮件”文本的消息框。
当我们选择“导入邮件”子菜单项时,将显示一个带有`"Import mail selected"`文本的消息框。
```c
HMENU hSubMenu = CreatePopupMenu();
......
......@@ -417,21 +417,21 @@ out << str.right(5) << endl;
```
通过`right()`方法,我们获得`str`字符串的最右边五个字符。 将打印“火车”
通过`right()`方法,我们获得`str`字符串的最右边五个字符。 将打印`"train"`
```cpp
out << str.left(9) << endl;
```
使用`left()`方法,我们获得`str`字符串的最左边九个字符。 将打印“夜晚”
使用`left()`方法,我们获得`str`字符串的最左边九个字符。 将打印`"night"`
```cpp
out << str.mid(4, 5) << endl;
```
使用`mid()`方法,我们从第 4 个位置开始得到 5 个字符。 打印“夜晚”
使用`mid()`方法,我们从第 4 个位置开始得到 5 个字符。 打印`"night"`
```cpp
QString str2("The big apple");
......
......@@ -18,7 +18,7 @@
图:将`swt.jar`添加到 NetBeans 项目
对于 Eclipse,我们右键单击项目,然后选择“构建路径”,“配置构建路径”。 我们单击添加外部 JAR ...按钮,然后选择平台特定的 JAR 文件。
对于 Eclipse,我们右键单击项目,然后选择“构建路径”,“配置构建路径”。 我们单击“添加外部 JAR ...”按钮,然后选择平台特定的 JAR 文件。
## 使窗口居中
......
......@@ -419,7 +419,7 @@ def emit_signal(self):
```
我们发出`button-release-event`信号。 它以`Event`对象为参数。 应用启动后,我们应该在控制台窗口中看到“已发布”文本。 当我们点击按钮时,所有三个信号都被触发。
我们发出`button-release-event`信号。 它以`Event`对象为参数。 应用启动后,我们应该在控制台窗口中看到`"released"`文本。 当我们点击按钮时,所有三个信号都被触发。
## 阻止事件处理器
......@@ -480,7 +480,7 @@ gtk.main()
```
在代码示例中,我们有一个按钮和一个复选框。 当我们单击按钮并且复选框处于活动状态时,我们在控制台中显示“已单击”文本。 复选框从按钮`clicked`信号中阻止/取消处理器方法。
在代码示例中,我们有一个按钮和一个复选框。 当我们单击按钮并且复选框处于活动状态时,我们在控制台中显示`"clicked"`文本。 复选框从按钮`clicked`信号中阻止/取消处理器方法。
```py
self.id = button.connect("clicked", self.on_clicked)
......
......@@ -257,7 +257,7 @@ wxButton *button = new wxButton(panel, wxID_EXIT, wxT("Quit"), wxPoint(20, 20));
```
我们创建一个`wxButton`小部件。 它放在面板上。 我们为按钮使用预定义的`wxID_EXIT` ID。 这将导致在按钮上显示一个小的退出图标。 按钮的标签为“退出”。 手动将按钮定位在`x = 20``y = 20`坐标处。 坐标系的起点在左上角。
我们创建一个`wxButton`小部件。 它放在面板上。 我们为按钮使用预定义的`wxID_EXIT` ID。 这将导致在按钮上显示一个小的退出图标。 按钮的标签为`"Quit"`。 手动将按钮定位在`x = 20``y = 20`坐标处。 坐标系的起点在左上角。
```cpp
Connect(wxID_EXIT, wxEVT_COMMAND_BUTTON_CLICKED,
......
......@@ -649,7 +649,7 @@ print(x.get_string(fields=["City name", "Population"]))
```
在该示例中,我们仅显示“城市名称”和“人口”列。
在该示例中,我们仅显示`City name``Population`列。
```py
$ ./select_columns.py
......
......@@ -222,7 +222,7 @@ puts "Her name is Jane" =~ /name/
```
在这一行中,我们有一个简单的正则表达式匹配。 我们在`"Her name is Jane"`句子中寻找一个“名字”字符串。 我们使用`=~`运算符。 该运算符还设置了三个特殊变量。 该行返回数字 4,这是比赛开始的位置。
在这一行中,我们有一个简单的正则表达式匹配。 我们在`"Her name is Jane"`句子中寻找一个`"name"`字符串。 我们使用`=~`运算符。 该运算符还设置了三个特殊变量。 该行返回数字 4,这是比赛开始的位置。
```ruby
p $`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