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23681e7d 编写于 作者: W wizardforcel

2020-06-22 19:32:39

上级 564aaac1
......@@ -2,7 +2,7 @@
> 原文: [http://zetcode.com/gui/pyqt4/customwidgets/](http://zetcode.com/gui/pyqt4/customwidgets/)
PyQt4 具有丰富的小部件集。 但是,没有工具包可以供应器员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或滑块。 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小部件,我们必须自己创建它。
PyQt4 具有丰富的小部件集。 但是,没有工具包可以向程序员提供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或滑块。 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小部件,我们必须自己创建它。
使用工具箱提供的绘图工具创建自定义窗口小部件。 有两种基本的可能性:程序员可以修改或增强现有的小部件,或者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定义小部件。
......
......@@ -2,7 +2,7 @@
> 原文: [http://zetcode.com/gui/pysidetutorial/customwidgets/](http://zetcode.com/gui/pysidetutorial/customwidgets/)
PySide 在各种小部件上都很丰富。 没有工具包可以供应器员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滑块等。如果需要更专业的窗口小部件,则必须自己创建。
PySide 在各种小部件上都很丰富。 没有工具包可以向程序员提供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滑块等。如果需要更专业的窗口小部件,则必须自己创建。
使用工具箱提供的绘图工具创建自定义窗口小部件。 有两种可能性。 程序员可以修改或增强现有的小部件。 或者,他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定义窗口小部件。
......
......@@ -2,7 +2,7 @@
> 原文: [http://zetcode.com/gui/pyqt5/customwidgets/](http://zetcode.com/gui/pyqt5/customwidgets/)
PyQt5 具有丰富的小部件集。 但是,没有工具包可以供应器员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或滑块。 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小部件,我们必须自己创建它。
PyQt5 具有丰富的小部件集。 但是,没有工具包可以向程序员提供在其应用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小部件。 工具箱通常仅提供最常见的窗口小部件,例如按钮,文本窗口小部件或滑块。 如果需要更专业的小部件,我们必须自己创建它。
使用工具箱提供的绘图工具创建自定义窗口小部件。 有两种基本的可能性:程序员可以修改或增强现有的小部件,或者可以从头开始创建自定义小部件。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