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GoogleHosts

    doodle

    Telegram群 Telegram通知频道 hosts自动生成 hosts镜像
    telegram-badge telegram-badge travis-badge mirror-badge-codingmirror-badge-qvqnetwork

    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对全球华人服务,受北美法律保护。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如何贡献

    hosts等文件是由程序自动生成的,如要改变其内容,请修改hosts-source分支下的hosts.yml,具体说明见该分支下的README

    使用条款

    • 本项目的hosts,README,wiki等资源基于一个修改版的Hosts license协议发布(主要增加了SATA协议),这意味着你可以拷贝、再发行本项目的内容, 但是你将必须:

      • 使用完全相同的条款和格式发布。
      • 提供原作者信息以及协议声明。
      • 同时你也不能将本项目用于商业用途任何盈利活动都属于商业用途
      • 当你使用了使用SATA的开源软件或文档的时候,在遵守MIT许可证的前提下,你应该马不停蹄地给你所使用的开源项目“点个赞”,比如GitHub上的star,然后你应该感谢这个帮助了你的开源项目的作者,作者信息可以在许可证头部的版权声明部分找到。
    • 本项目的所有代码除另有说明外,均基于MIT License发布,具体请看hosts-source分支下的LICENSE

    • 此处的文字仅用于说明,条款以LICENSE文件中的内容为准。

    • 请在遵守当地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使用本项目,由此产生的问题我们不负任何责任。

    项目简介

    🚀 Github 镜像仓库 🚀

    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googlehosts/hosts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7

    开发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