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2f7de887 编写于 作者: 扁舟科技's avatar 扁舟科技

Update README.md

上级 5769ea20
......@@ -3,6 +3,7 @@
WCP 是一套BS架构的开源知识管理系统、知识库系统。它能提供团队知识库建设的一整套功能,从知识创建、知识更新、知识推送到知识评价、知识激励、知识统计以及基于以上功能权限控制等功能。
WCP开源版本采用springMVC、spring、hibernate框架实现主要架构功能,由lucene提供全文检索功能,并使用了其他若干主流开源项目。数据库管理系统默认使用mysql。可以部署在tomcat等主流中间件服务器上。
![开源版效果图](http://www.wcpdoc.com/actionImg/Publoadfile.do?id=2c902a8d758dee8c017869a4596a0a11&safecode=244ff2be4fc5406ca4f449ff013bb2b7)
### 1. 系统前台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