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a04910ea 编写于 作者: W wanganxp 提交者: GitHub

Update send-sms.md

上级 4e51de97
......@@ -42,9 +42,9 @@
本地运行云函数时,需要`2.8.5+`版本的HBuilderX才可以使用`uni_order_unpaid``uni_booking``uni_order_shipped`三个模板,上传并运行不受HBuilderX版本影响。
每个短信模板的商用均必须在通管局备案。上述模板之所以带有uni前缀,是因为它们是DCloud已经在通管局备案过的模板,这些模板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
每个短信模板的商用均必须在运营商备案。上述模板之所以带有uni前缀,是因为它们是DCloud已经在运营商备案过的模板,这些模板开发者可以直接使用。
开发者若需自定义短信模板(包括去掉前面的uni前缀),则需要人工处理,再次向通管局备案。如有相关需求的开发者,可以发送申请邮件到service@dcloud.io,说明账户、预计发送量和新模板格式。由于涉及人工,充值额低于1百元的开发者的申请暂时不会被处理。
开发者若需自定义短信模板(包括去掉前面的uni前缀),则需要人工处理,再次向运营商备案。如有相关需求的开发者,可以发送申请邮件到service@dcloud.io,说明账户、预计发送量和新模板格式。由于涉及人工,充值额低于1百元的开发者的申请暂时不会被处理。
模板中`${}`中的内容为自定义字段,在data中填写每个自定义字段后拼接成完整的短信内容。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