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4dae5c6e 编写于 作者: xiphi1978's avatar xiphi1978

添加 README.md

上级 c47350e9
## 本项目背景
本项目是CSDN在过去协同IT领域具有技术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合作,共同打造的13个当前热门技术领域的技术知识图谱。专家们整理贡献各自领域内的知识点及相关学习资源,最终由CSDN专业的编辑进行编辑汇总,并且最终制作成13张知识图谱。知识图谱绘成后,我们发现,作为一名IT工程师是多么不易, 工程师得面对日积月累的新技术, 每门新技术都需要掌握如此规模庞大的知识点。
## 本项目目的
本着**开源精神**, 我们决定把此项目开源, 以达到以下目的:
1. 让更多的工程师通过一张图看到他所在的技术领域的视觉全貌, 享受并热爱自己的技术领域
2. 让更多的专家、IT工程师能在相关的知识点下,贡献更多的学习资源,以便大家系统化的学习,甚至相互交流
3. 产生更多的技术领域的只是图谱和进阶路线,与万千技术人共成长。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