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验证 提交 e15425cc 编写于 作者: E EricZeng 提交者: GitHub

修复错别字

修复错别字
上级 c3cb0a4e
......@@ -113,7 +113,7 @@
### 10、如何创建告警组?
告警组的创建需要到Logi-KM对接的监控系统中创建,比如我们现在默认是对接了夜莺,那么告警组需要到夜莺中创建,如果没有安装夜莺,那么需要按照一下夜莺并进行对接。当然,这里也可以对接自己内部的监控系统,不过需要实现一些接口。
告警组的创建需要到Logi-KM对接的监控系统中创建,比如我们现在默认是对接了夜莺,那么告警组需要到夜莺中创建,如果没有安装夜莺,那么需要安装一下夜莺并进行对接。当然,这里也可以对接自己内部的监控系统,不过需要实现一些接口。
具体的文档可见:[监控功能对接夜莺](../dev_guide/monitor_system_integrate_with_n9e.md)[监控功能对接其他系统](../dev_guide/monitor_system_integrate_with_self.md)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