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f1627b21 编写于 作者: Z zengqiao

FAQ:新建告警组说明优化

上级 d9265ec7
......@@ -117,6 +117,9 @@
具体的文档可见:[监控功能对接夜莺](../dev_guide/monitor_system_integrate_with_n9e.md)[监控功能对接其他系统](../dev_guide/monitor_system_integrate_with_self.md)
那么在夜莺中,如何创建告警组呢?
需要前往夜莺平台-用户资源中心-团队管理中新建团队。新建过团队之后再次回到Logi-KM中刷新页面就可以在该下拉框中选择告警接收组了。
### 11、连接信息、耗时信息、磁盘信息为什么没有数据?
这块需要结合滴滴内部的kafka-gateway一同使用才会有数据,滴滴kafka-gateway暂未开源。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