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 #

暂无Topic简介,可以点击这里进行补充提交 [ 提交 Topic 简介 ]
  • 100套大数据可视化炫酷大屏Html5模板;包含行业:社区、物业、政务、交通、金融银行等,全网最新、最多,最全、最酷、最炫大数据可视化模板。陆续更新中

    更新于
  • 数据集来自Kaggle网站上公开的Hotel booking demand项目 该数据集包含了一家城市酒店和一家度假酒店的预订信息,包括预订时间、入住时间、成人、儿童或婴儿数量、可用停车位数量等信息。本次数据分析主要包含如下内容: 总览数据,完成对数据的数据预处理 利用数据集对酒店运营状况/市场情况/客户画像进行数据分析 根据数据集建立预测模型,预测客户是否会取消预订.

    更新于
  • 通过对www.51job.com网站上大量招聘信息的收集,同时进行分析和统计,利用e-charts对信息进行可视化展示。实现对全国各地互联网招聘信息的岗位、薪资、应聘要求等情况的分析。

    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