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MDB Logo

    MDB 5 Vue

    Vue 3 & Bootstrap 5 & Material Design 2.0 UI KIT

    >> 4个步骤开始

    >> MDBVue 5演示

    Downloads License YouTube Video Views


    • 500多种材料UI组件
    • 超级简单,一分钟安装
    • 详细的文档和多个实际示例
    • Vue 3
    • 庞大而活跃的社区
    • MIT许可证-免费供个人和商业使用

    受信赖 2 000 000+ 开发人员和设计师。 像这样的公司使用


    最新的Bootstrap v.5 Alpha教程。 在本视频中,我们将了解v.5中实施的更改。

    >> 单击此处获取书面教程

    Start to Code

    Learn Bootstrap 5 | Crash Course for Beginners in 1.5H


    演示版

    简单性和易用性是MDB 5 Vue UI Kit的关键功能。 您只需要一分钟即可安装和运行它。

    纽扣

    将MDB自定义按钮样式用于表单,对话框等中的操作,并支持多种大小,状态等。

    微调器

    使用MDB微调器指示组件或页面的加载状态,这些组件或页面完全使用HTML,CSS而不使用JavaScript构建。

    卡是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内容容器。 它包括页眉和页脚选项,各种内容,上下文背景颜色以及强大的显示选项。

    页脚

    页脚是附加的导航组件。 它可以包含链接,按钮,公司信息,版权,表格和许多其他元素。

    徘徊

    当用户将计算机光标置于元素上而不激活它时,就会出现MDB悬停效果。 悬停效果使网站更具交互性。

    笔记

    注释是小的组件,在插入其他信息时非常有帮助。

    和更多。

    项目简介

    Vue 3 & Bootstrap 5 & Material Design 2.0 UI KIT

    发行版本 5

    1.0.0-beta1

    全部发行版

    贡献者 4

    mdbootstrap @filipkappa
    A Adam Jakubowski @Adam Jakubowski
    M Marcin Luczak @Marcin Luczak
    M Mikolaj Smolenski @Mikolaj Smolenski

    开发语言

    • JavaScript 67.2 %
    • SCSS 17.2 %
    • Vue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