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160d0091 编写于 作者: L lx9625_鹤鹤

修改README

上级 cfbfd7a7
......@@ -32,10 +32,79 @@
源项目作者地址为:https://github.com/oubingbing/school_wechat
[附:(微信小程序云函数) 阿里云人脸比对API封装 https://www.cnblogs.com/LiangSenCheng/p/10922979.html ](https://www.cnblogs.com/LiangSenCheng/p/10922979.html )
> 为什么我要改写原作者的小程序?因为我尝试过根据原作者的所写的ReadMe进行配置,发现过程过于复杂,而且依赖因素太多,尝试了很多次都无法成功。在自己的好奇心驱使下,就基于原项目进行的改写,后台改写为微信小程序云开发,使其安装配置变得非常简单,拿来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 程序效果图
## 配置过程
> 因为项目里含有微信小程序云开发用到的依赖,因此体积比较大。
1、直接下载源码;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lx164/SayLove/tree/master
或者clone项目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lx164/SayLove/tree/master/App`
2、打开微信开发者工具,导入项目,填写APPID;
3、开通云开发环境(请参考官方文档);
4、新建以下数据库集合,一行为一个集合名(不要写错):
```
comment
message
mylike
parise
posts
sale_friends
topics
```
然后把以上的集合权限修改为:`所有用户可读,仅创建者可读写`
5、填写小程序相关配置信息;
配置文件在 `App/miniprogram/config.js` ,填写以下的配置信息:
```javascrpt
// 小程序APPID
const APPID = ''
// 小程序SECRET
const SECRET = ""
// 云开发环境ID
const CLOUNDID = ''
// 消息刷新时间,单位:毫秒
// 默认10秒刷新一次,即10000毫秒
// 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节
const FLASHTIME = 10000000
```
如下图:
https://github.com/lx164/SayLove/tree/master/Images/config.png
6、【选填,若使用 `情侣脸` ,则需要填写】填写阿里云面部识别相关配置信息:
阿里云的`AccessKey``AccessKeySecret`的获取,以及人脸识别服务的开通请参考官方文档。
```
// 请填写完整
// 阿里云的AccessKey
var ak_id = '';
// 阿里云的AccessKeySecret
var ak_secret = '';
```
7、上传 `APP/cloudfunctions` 文件夹下的云函数,云函数所需要的依赖已安装,请直接选择 `上传并部署:所有文件`
8、编译运行。
## 云开发 quickstart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