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 34c612d9 编写于 作者: JEECG低代码平台's avatar JEECG低代码平台

兼容数据库说明

上级 844f1e22
......@@ -90,7 +90,7 @@ Jeecg-Boot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应用在任何J2EE项目的开发中,
* 16.页面校验自动生成(必须输入、数字校验、金额校验、时间空间等);
* 17.支持SAAS服务模式,提供SaaS多租户架构方案。
* 18.分布式文件服务,集成minio、阿里OSS等优秀的第三方,提供便捷的文件上传与管理,同时也支持本地存储。
* 19.主流数据库兼容,一套代码完全兼容Mysql、Postgresql、Oracle三大主流数据库。
* 19.主流数据库兼容,一套代码完全兼容Mysql、Postgresql、Oracle、Sqlserver、MariaDB、达梦等主流数据库。
* 20.集成工作流activiti,并实现了只需在页面配置流程转向,可极大的简化bpm工作流的开发;用bpm的流程设计器画出了流程走向,一个工作流基本就完成了,只需写很少量的java代码;
* 21.低代码能力:在线流程设计,采用开源Activiti流程引擎,实现在线画流程,自定义表单,表单挂靠,业务流转
* 22.多数据源:及其简易的使用方式,在线配置数据源配置,便捷的从其他数据抓取数据;
......
Markdown is supported
0% .
You are about to add 0 people to the discussion. Proceed with caution.
先完成此消息的编辑!
想要评论请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