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ME.md

    快递鸟-接口调用DEMO

    前期准备工作

    快递鸟官网免费注册一个账号,免费获得一个apiKey(接口权限验证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流程,订购一个免费或付费套餐(也可找快递鸟工作人员免费申请付费的接口测试联调)

    注:登录快递鸟用户管理后台后获得用户ID和APIKey对应各demo中的EBusinessID、AppKey。

    小知识:EBusinessID跟APIKey是什么?EBusinessID跟APIKey您在快递鸟网站注册之后快递鸟分配的密钥(对应官网上的用户ID和API key),用于保证应用来源的可靠性,避免应用伪造,被不法使用。

    对接中的其他说明

    1、物流查询(免费版)会员套餐为免费版,有效期1年结束后,如在近3个月内有数据交互系统会自动免费续期;

    2、即时查询(RequestType:1002/8001) 日查询次数<=3000次对接即时查询接口

    3、请求接口之前需要先实名认证,开通相关会员服务,否则会请求失败并返回提示“未申请开通接口”;

    4、接口开发可以下载“当前项目”更改KEY密钥;

    5、物流跟踪(RequestType:1008/8008) 日查询次数>3000次对接物流跟踪接口

    6、测试订阅接口,对照技术文档正确返回代表订阅接口对接成功,详情可见技术文档。

    7、开发推送接口,无demo提供,推送时会推送requestType、requestData和DataSign三个参数,您开发一个推送接口接收这三个参数就行,成功接收后需要在5S内给快递鸟返回成功收数据的报文,否则超时。RequestData中包含应用级参数,即物流轨迹(详情看技术文档);

    8、订阅接口、推送接口分别测试成功后,可使用正式地址进行订阅真实的快递单号,快递鸟一般会在2-12小时内推送物流信息至您已经配置好的回调地址上;

    项目简介

    快递鸟-接口调用DEMO

    发行版本

    当前项目没有发行版本

    贡献者 2

    开发语言

    • Java 100.0 %